close

首先先要慶祝i837過的第一個生日,在這裡要說聲生日快樂

去年在一個無意之間,我找到了i837的網站

雖然說這一年來,我大概也是去年的見面會跟大家見過面而已

(沒辦法,從我加入那天開始,i837的人只有增加沒有減少XD,跟團都跟不到XD)

但是我還是非常期待今年的週年慶,所以在網頁上看到了之後

馬上就跟我們親愛的小D團長報名啦,這種再跟不到,就真的是很難跟到啦XD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突然間有個變數產生了

在星期五左右,有個颱風生成,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聚會呢

還好我們是幸運的,颱風到星期六的時候,有點轉向,看起來對621週年慶應該是沒什麼影響

所以星期六我就早早去就寢了,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看起來,今天會是個好天氣啊,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過因為東西沒有準備好

到麟光站的時候,差點就要超過九點的集合時間了,在公車上我已經遠遠的看到有一大群人聚集著

看起來,應該都是i837的團員吧,本來要先跟小D團長報到的,不過看著大家為著團長拿團服

我就先閃到一邊去,把東西整理整理,這個時候阿弟過來囉,問我說記不記得他勒

還好我的記人的記憶還不錯,或許記不起來名字XD,但是人我不大會忘記

不過也就在這個寒暄的時候,天空中似乎漂下幾滴雨珠來囉,還好大家還是依舊熱情啊

大概在0920的時候,i837團員就準備要往富陽公園前進啦

去年其實就是在這裡辦的見面會,只是人數沒有這麼多:P

但是今年的人數太多了,沒有辦法跟去年一樣在舊地方舉辦活動

所以我們就往上往下的繞來繞去,最後在J.S.的建議下,我們全部帶往一號涼亭去

果然這邊有比較開闊的場地,到了定點後,就準備要來進行今天最重要的活動項目啦

小D團長已經拿出了袋子來,我一看到就知道是要裝自我介紹的單子囉,出門前我有準備好啦:P

不過好像很多人沒有準備好,所以等大家都寫好自我介紹的單子後,自我介紹的記者會就正式開始啦

只是,人有點多,我聽著聽著後來都晃神了XD,有些團員的名字都沒有聽到^^”

除了我已經知道的元老級團員以外,新團員我好像都沒記得,連女生都沒記得幾個名字XD

當然中間還有輪到我的介紹啦,是從yow美女手中抽出的,害羞捏XD,然後我一抽就抽到天字第一號

也就是我們的小D團長囉,運氣更不錯,我應該去買樂透了:P

我大概比較記得的,就是有一個78.一個79年次的年輕團員呢,一差就差我快八歲囉

但是年輕人會想來爬山,還真是不容易呢,想我大學的時候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呢

大概一直進行到十一點多,自我介紹的記者會才告一段落

後面還有抽獎等摸彩活動,讓我感覺到小D到還真是用心良苦呢

今天因為下雨以及下午小D團長還有個電影團的行程的關係,所以今年就沒有加碼行程囉

中午十二點就結束週年慶的上午活動囉,因為下午的活動我是沒有參加,所以沒辦法寫心得

回家搭捷運的時候,剛好就碰到我們今天最年輕的兩位朋友喔,希望大家都能夠常常去爬山呢

能夠跟到團就更好了,跟不到的話就自己爬吧,等哪天我有變成勇腳也來開個團好了XD

P.S.今天最精彩的地方,是在散會前的跳躍拍照,以及小松的活潑表現,飛踢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