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是因為主角的關係,二來片子或多或少對我有點吸引力

不過,原先我本來以為這部片會比較像是驚聳片,但我看完之後

只能用一個虎爛來形容這部電影,坦白說我是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票房如何

但是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實在稱不上一部吸引人的電影,就像是德州電鋸殺人魔這類的電影一下

只能說是消磨時間用,看完之後好像沒有什麼益處的感覺

這次我連心得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XD

唯一有一點,就是他的配樂,在凱吉有一天晚上叫他兒子去睡覺後,聽的那個古典樂

經我看過片尾的介紹後,原來是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樂第二樂章

所以看完電影之後,我又重新的把這片CD給找了出來,又來重溫一下

我想,假如當初不是選擇這個樂章的話,這部電影還會更加空洞

當然啦,這部電影的結局演完後,我想應該是不會有續集了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直接去聽古典樂吧,會更值得的多XD

(不過IMDB還有6.7分,我想是因為他叫末日的關係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