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月呢,應該只會去金山一次的

但是因為17的要求下,我特別加映一場金山之旅,不過因為昨日在走了很多路的因素下

回家的時候腳起了水泡XD,所以本來我今天要從小油坑出發的

我直接就決定縮短行程,直接從冷水坑跟17會合後,就直接往金山出發了

至於阿山哥勒,我想他大概已經睡死了所以也沒找他了(回家的時候的確得到這個訊息XD)

從冷水坑開始走,果然輕鬆的多,就像是從冷水坑上擎天崗碰到的第一個步道一樣

通常我從小油坑過來的時候,多半在這邊一次走完後都要休息一下

今天走完,連休息都沒休息就直接往上走去,看起來雖然水泡對於步行速度有影響

但是對於體能的影響,看起來是一點影響都沒有喔,有訓練還是有幫助的

十點鐘出發,大概不到十二點我們就已經到達上磺溪停車場,而且幸運的才剛到,皇家客運就來囉

所以順利的搭上車後,在人最多的時候我們到達金山了

要下車的時候,有堆夫妻還正在問怎麼樣去老街,我馬上就說直走到前面右轉,就會到達了

下車後,我們就直接到廟口去啦,跟我以往的習慣一樣,雖然今天有兩個人

我還是去陳家,不過今天他們家生意也是有夠好,所以老闆娘就直接叫我上二樓去囉

東西放好後,我還是下樓去叫菜,而且順便拿盤炸豆腐上來,當我拿起來的時候,老闆娘說

唉呀,不要拿這盤啦,拿另外一盤剛炸出來的,原來吃多了果然是會培養出感情的

吃完之後,還是來趟我最常享用的綿綿冰啦,今天的天氣吃冰還真是舒服

另外在路上逛的時候,我還有買杯烏梅汁來喝,這個是上次來金山終於享受到的烏梅汁喔

另外,我吃了一家的紅豆牛奶冰,,之前從來沒機會吃到這家的東西

因為從冬天到夏天,這家店總是排買了人,特別是冬天,他們的紅豆湯圓很多人吃呢

但是今天,大概運氣比較好,我問老闆說怎麼今天比較沒有人啊,就聊了幾句囉

老闆跟老闆娘還真的是很有趣捏,而且他們的紅豆牛奶冰果然還蠻好吃的

老闆說叫我下次還要來,我回說一定的啊,當然啦,假如有位子坐的話我當然會來XD

最後買了鴨肉,算是結束今天的整個行程吧

看起來,今天的過程算是相當平和,沒有什麼插曲發生,而且我又跟很多老闆聊了天

大概我下次,要多花點時間要跟他們培養感情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