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件事情搞不懂,因為我看完整部電影後,完全不瞭解中文片名跟英文片名的關係是什麼

push這部片子有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有達科塔芬妮,當他還是童星的時候

在很多片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像是I am sam或是man on fire,所以找了時間跟片子我就來欣賞一下

依照往例,劇情我就不說了,簡述一下觀後心得

我之前沒有去找過,不知道這部片是不是分類在科幻片中

不過其實,內容有點跟我20年前看過的一部老片有點像,不過片名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主角有超能力,然後被人家逼迫要做什麼做什麼,跟這片還蠻類似的

整部電影看完,算是非常緊迫的喔,而且片子應該是在香港拍攝完成的

男主角應該有花一點功夫,學了廣東話,雖然腔調很奇怪XD

片子其實裡頭有個寓意,告訴我們未來是可以改變的,雖然你現在看到的是這樣

但是努力,一定會有所變化,這是我看完想了一會後的結論

但是看到最後,我覺得這部電影可能還會有續集之類的,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有賣點啊

以消磨時間的分數來打,這部電影應該有85分以上的實力,沒有看過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