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除了我常去的陽明山以外,據聞士林官邸也有花展喔

當然啦,其實從去年開始士林官邸的花展就沒有斷過

倒是去年的菊展我沒有去看就已經結束了,所以今年的玫瑰展,我有把他排入行動議程中

不過這是下山後的行程,上午呢,還是維持一貫的七星山健行活動

今天就走的路線方向呢,就是往冷水坑方向前進

因為今天的中途點是士林官邸,所以坐哪台公車下山就比較沒有影響了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不錯,所以晚一點到官邸,相信照起來應該也會相當令人滿意

而且今天的溫度已經回升到十度以上了,跟上週比起來就暖活的多了(應該說熱多了XD)

跟上週的時間比起來,應該又是創下最近的紀錄,接近51分半我經已經上到了主峰頂

看起來好像七星山跟我一開始爬的時候,困難度已經降低不少囉

再多訓練一點,下個月就可以開始加長我的路線,可以準備從10km起跳囉

順著步道下到冷水坑,剛好碰到大台的小15過來,運氣真不錯,天氣好心情好,運氣就更好囉

到了士林官邸,我都不知道現在這邊有這麼多人呢,很多大陸來的觀光客在這邊參訪

雖然說我不大知道這邊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景點可以遊覽一番

但是衝著蔣公與蔣夫人的舊相片,似乎就是很大的賣點囉

不過對我來說,今天的重點還是要來賞花

有點可惜,來的有點晚,玫瑰花似乎沒有正在盛開的時候這麼漂亮

可是我還是有找到幾株特別漂亮的,這時候當然要拿出我很久沒有使用的相機啦

這時候,就看到很多蹲的很低的攝影師,正再找個好角度來照相,我是沒有這麼麻煩啦

找到好機會,就趕快照個幾張快照,只要不手震,我都覺得照起來的效果不錯

大概我比較不挑剔吧,而且也沒有非常獨到的審美觀,只要紀錄下我想要的感覺就好囉

在這邊我大概也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從前走到後,只要有花朵的地方都不放過

生命的確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只差泡杯咖啡或是來壺好茶,就可以在這邊消磨一個下午

看我改天也來準備一下,也來當個樂活一族吧

也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今天的走馬看花

看起來,值得期待的是明年的國際花卉展囉

希望到明年展覽時候,我的技術可以更上一層樓啊,還可以順便找個模特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