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七星山,好像讓我覺得有點深不可測

因為在上山的過程中,我一直感覺到今天的體力消耗的比往常來的快

特別是在前面兩個上坡段,我很久沒有這種沒力的感覺了

我的腳步沒有特別快,跟往常比起來,休息的次數好像比較多一點

一直到主峰的時候,我才了解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上週的天氣與這週比起來,其實沒有很大的差距,只是少了一點點雨水而已

所以我一直覺得氣溫差不多,直到我看了溫度計之後

著實嚇了我一跳,原來今天只有2度而已

這是我爬山這麼久以來,遇過的最低溫度

雖然說陽明山有下過雪,不過我還沒有機會一探究竟

而且今天問我不冷的人特別多,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在山頂待了一段時間後,趕緊下山去了,不是因為天氣冷

而是因為今天午餐有聚會,不能夠遲到太久

今天的午餐聚會呢,是吃到飽的火鍋呢,在忠孝東路上面,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

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我們敬愛的啟漢助教給約來了

雖然說助教的牙齒還沒補好XD

除此之外,久違的nana也終於現身了

火鍋吃到飽呢,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不過出門吃東西,我都會選擇比較在家裡不會常吃的東西

所以肉類就是羊肉囉,海鮮我今天拿了很多海蔘吃

說到海蔘,我記得我小時後還不大敢吃,軟軟的感覺很奇怪

一直到長大了,才發現這個東西還蠻有意思的

另外,我真的發現只要跟我坐附近的人,一定都會吃的比較多

沒辦法,我只要叫了東西都會問一下附近的人要不要來一點

雖然我已經抽了”重稅”XD(有跟我吃過飯的人大概就會了解稅有多重了XD)

還是會剩下不少東西,所以跟我一起吃的除了會吃的比較快以外

還會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所以拜託下次我約人的時候一定要答應我XD

吃到大家心滿意足的時候,就要準備下一個行程

啟漢助教待會有事,所以我們就沒有算他一份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去唱歌,這也是我們聚會常常會跑的行程之一

只是我們準備在林森錢櫃歡唱,所以先得搭車到這邊

準備下車的時候,天使也跟我們說了再見,然後我們就繼續向前行

只不過到了淡水線的時候,因為人太多了,阿靜他們就先上車了

我就跟阿山哥還有nana等下一班,當然我們到林森的時候包廂就已經準備好

讓我們開始歡唱吧,還好我們大家強項的歌曲不同

很少有撞歌的情況,當然我還是維持著我的老歌一派

今天阿山哥挑戰的阿嬤的話,相當的失敗XD

所以阿山哥發下了豪語,下次他會再挑戰一次的

大家敬請拭目以待啊

不過有點遺憾的地方,是我有約個人,臨時又說不能來

我越來越覺得不大想找人了,灰心啊orz

繼續努力吧,假如還是這樣的話,只能編輯起我的黑名單吧XD

再要散會的時候,我有問一下下次的聚會時間,應該是下個月吧

期望一個月一次的聚會,能夠一直這樣辦下去呢,好朋友們,要繼續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