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陽明山,百花終於同聲慶賀這美麗的時刻

雖然說春寒料峭,不過沒有吹酒醒XD

還是沒有抵擋住愛山的我上山的樂趣

經過上週的金山之旅後,目前我還是維持七星山的健行旅程

飄著綿綿細雨的春天,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霧裡看花

這種感覺相當的特別,因為朦朧中的景色與晴空萬里的時候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不過假如能夠選擇的話

我還是會比較喜歡晴天,只要不是大太陽的情況就好

走七星山,出大太陽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曬傷,這點值得注意

另外,好像七星山上認識我的人數有持續增加的感覺

因為我走到那裡,都有人會跟我打招呼,問我是不是常常來這裡

果然啊,愛好大自然是可以找到朋友的喔

雖然我跟他們還是不大熟,僅止於點頭之交而已

但是這種感覺還是相當不錯啊

今天呢,還是從苗圃的路線下山來,走苗圃比往東峰走唯一勝出的一點

就是下山的公車選擇多一點XD

另外就是夾道歡迎的櫻花啦,還有新人在這邊取景照婚紗

果然,陽明山是大家的後花園啊

有機會也來山上走一下吧,碰到我的時候記得也跟我打聲招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