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大崙頭尾步道,我記得應該已經是二年多前的事情了

所以其實對於這個步道的印象,其實有點模糊了

我只依稀記得,上次我並沒有從步道頭開始走,而且繞了很大圈從中間開始行走

另外就是過程之中,有被狗追XD

有一點我比較不記得的是,到底走了多久,我只記得好像沒花太多的時間

所以呢,準備好東西後,就往步道出發囉

這一次我有特別注意,沒有走上岔路,所以從橋下車後,很謹慎地沿著步道往上走

果然,上一次沒看到的入口,我這次有看到喔

DSC_0041 

步道的起點,有座石屋,是以陽明山特產的安山岩為材料蓋起來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一個荒廢的房屋,照起來的感覺還蠻奇怪的,所以我就沒照了XD

不然照到什麼東西,我怕嚇到大家咧

DSC_0043

可是,今天最出乎我預料的是,短短的700公尺不到的步道

我走完的時候有種氣力放盡的感覺Orz,今天的天氣我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明明就沒有雲,但是整個天氣就是一個悶到不行orz

上次有這種累得半死的感覺,好像是小油坑走到聖人橋吧,可是那次是18K的路程

這次還沒1K就完全把我打敗了,可能真的是最近太少爬山了

快到山頂的時候,我還放下背包休息二十分鐘左右,從頭巾到背心,跟掉到水裡頭差不多濕

DSC_0045

好不容易,我終於走上山頂了

時間已經將近中午十二點了,所以我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左右才上到山頂,應該創下我個人的紀錄了吧

DSC_0054

唯一高興的是,我又集到一個印章啦,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把全部集滿吧

又休息一段時間,我準備從碧山巖方向下山

只是..只是..我在往碧山巖的路上好像迷路了,因為走來走去,我似乎不是往碧山巖的方向前進orz

因為從碧湖路走到金龍路,我沒看到金龍寺,而且繞到最後,我不知道怎麼樣就走下山了XD

我有經過白石湖吊橋捏,怎麼會走這麼遠,我也看到草莓園,真的太遠了

我唯一放心的是,因為GPS tracker的高度越來越低,所以我肯定應該是往山下前進

最後讓我想起來道路的,真的是多虧了7-11啊,最後我從碧湖路又走到內湖站

原本想到台灣第一家買東西的,結果時間太早還沒開門,所以就只好悻悻然地回家了

只能說,我今天有點點點…不知道在走什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