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前一陣子都沒有去金山,今天跟17還有他同學約好,又要去金山逛街啦

今天的天氣比上個星期好得多,雖然太陽大沒有雲,可是沒有很悶熱

這種天氣還蠻適合出外走動的,保持著愉快的心情,我們就往上磺溪前進啦

但是果然有種情況,我只要開始走,假如我不注意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走很快

一個人活動還好,有一群人活動的時候就麻煩啦XD

所以說,以後跟我出去的時候,我走的快要把我叫住啊..不然我又跑走了XD

不過日人路還是比較好走,而且又有樹蔭,看起來17跟他的同學走起來沒有很疲憊囉

因為我們也不過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到上磺溪了,只比我跟阿山哥走的速度慢半小時吧

所以可能真的是因為我走的快,把大家的速度都帶快了XD

跟以往一樣,到了老街還是維持原案,又去陳記啦

今天多加了一道炒高麗菜啦,感覺就很豐富了,只是沒有叫湯,因為待會還要吃喝其他的囉

老樣子,還是自己算好帳拿錢去給老闆娘結帳XD

走道酸梅湯店,老闆娘又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啦

其實每次出去玩,不論到哪裡我都會跟人家聊聊,因為有的時候要了解不同的生活

最快的方式就是跟當地的人聊天囉

老闆娘就說,自從上次的走山之後,生意就差很多了

這真的可以感覺得出來,以前到金山,幾乎吃飯時間都是人擠人,哪裡會有空桌子呢

而今天我卻發現有很多空桌子,都沒人搶呢,生意果然變差很多

所以,只要是出去玩,我都時序的在振興經濟啊..買東西吃東西變成外出旅行一定有的模式囉

因為我覺得,出來玩就是要開心,省了錢你這輩子不一定會有機會再來這裡一次

人生絕對不要有什麼遺憾啊..所以喝酸梅湯,吃剉冰,買皮蛋,還要買蛋捲喔

而且說到蛋捲,今天只能說運氣好,因為蔥花口味的剛剛才做好,我就買了全部都是蔥花的囉

雖然她每種都還不錯,但是我特別喜歡吃鹹的:P

看到剉冰店,我還特別跟老闆說你上星期偷休息喔:P

今天最有意思的是在於買鴨子的過程,每次買完鴨子後我就會走到後面去給櫃檯小姐開發票

我看了他很久,幾乎沒有看他笑過或是跟人家聊天

但是,他今天看到我的時候,問我說你是不是每個星期都有來啊,怎麼我這麼常看到你

我回他說,沒有啦,一個月才來一次而已,就這樣,他終於笑了XD

我想下次他看到我,可能還是會問我同樣的問題吧,有的時候我都覺得人情味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吧:P

倒是回程的時候,今天沒有國道的車班,所以我們搭上走陽明山的

大概山路很好睡吧,我就發現17跟她同學後來睡翻啦XD,反而是我睡醒了就看看風景聽聽音樂囉

然而,經過陽明山的車資比較貴耶XD…差了四十元,所以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搭國道的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