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特別說明一下,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不是個東洋掛的人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更加深我這種想法,大概是我習慣看的劇情是比較快速的吧

所以我就覺得日本電影的鋪陳過程稍微的比較緩慢,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青春無敵的電影關係吧

為什麼會來看這部電影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被找出來只知道要吃飯看電影而已

說到吃飯呢,在看電影之前,我跟張WOWO小姐呢先在京站的一樓NY Begal吃了頓不知道算是早餐還是午餐的餐

為什麼說不知道是早餐還是午餐呢,因為本來是要吃什麼南洋菜的,但是臨時張小姐說要更改

所以我就來去吃了這家據說很有名的店啦(其實我比較想到對面的Cold Stone捏,又想去凹人家唱歌了XD)

看了一下Menu,我發覺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東西啊,因為除了牛排以外好像都很..正常

但是由於牛排呢,只有晚餐才會供應,所以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呢,我找了一個可以吃的飽的餐點

也只有一種,就是他的碳烤豬肋排囉,但是每次出去要吃這到主餐,我心中不免都會有點掙扎

因為每次只要吃這道菜,我只能用累來形容吃的過程

看起來,我的掙扎是對的,因為從我們進去吃到吃完為止,沒有人點這道菜啊XD

在這裡,我不免要小小的評論一下啦

可能是烤的太久的緣故,所以肋排吃起來有點老,雖然說醬汁調的還不錯

但是吃起來還是蠻費勁的,所幸這是家美式餐廳,他們提供的刀子還蠻鋒利的,不然我很想把我自己的瑞士刀拿出來啊

吃飽之後,先逛了一下京站,我有一個感覺就是這裡的年輕人比較多喔,也反映到這邊專櫃的型態吧

等待了許久,終於到了看電影的時候啦,而且不出我的所料,果然看這種片的年輕人還是比較多

而且很明顯的,女生比男生多,大概是因為日本電影的男主角都要帥才有賣點吧

但是看完之後,我其實覺得這部電影的顏色有點黑暗啊Orz,雖然片名很青春

大概是我對於人生比較樂觀吧,對於主角的想法我還覺得蠻奇怪的XD

不過應該說主角很幸運,他從小就認識了一個正妹女朋友啊,所以他的人生還有一點彩色XD

而且做人應該要像女主角一樣,永遠都要積極的去面對才是,特別是他的專一,還真是不容易啊

唯一我覺得有點失望的地方,就是算是第二男主角的人,好像沒有交代清楚,不過或許是因為這個電影

只是說男女主角之間的故事吧,所以其他人就沒那麼重要囉

最後的心得就是,我還是去看CSI好了XD

Plus…加圖來啦

DSC_1133 肋排有大塊吧XD

DSC_1134 詭異的餐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