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才說過沒有去過烏來,就在十幾天後,我又再次來到這裡了

看起來,玩樂果然是要有執行力的啊,本來只是跟阿山哥說要不要去烏來

不到24小時我們就決定去烏來逛逛啦,這就是熱血年輕人啊

今天呢,前往烏來的方式,有別於上次的捷運轉公車

今天就直接從健保局前面的公車站,搭乘公車直接往烏來前進

果然這是個明智的選擇,雖然說時間上會花的比較多一些,不過我們是很早出門

所以路上並沒有塞車,而且從頭到尾都有位子坐啊

說到烏來呢,除了泡溫泉以外,今天我們準備來一趟健行之旅啊

(其實本來也沒有想要走這麼遠的,都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今天的天氣只能用一個好到不行來形容(好像阿基師的口頭禪捏:P)

出了一個大大大太陽,就是有點可惜,花季已經過了,所以只有稀疏的幾株櫻花還在搖曳著

今天我們從老街到瀑布,沒有搭乘台車,我們選擇是走上去,反正時間充沛的很

才剛到瀑布前面的觀景台,又有人要找幫忙拍照啦,這時候我就把阿山哥推出去拍照囉XD

DSC_1002 DSC_1003

真的是幾株櫻花生妙姿啊,天氣好,看起來花就更漂亮呢:)

沒有停留太久,阿山哥跟我呢就往裡頭走去囉(這次依舊沒有搭乘纜車XD)

看著路牌,往福山的方向看起來只有1.6K,所以我們決定步行前往

才往前不遠,就看到應該是桃花樹吧,因為我只記得桃花是紅的(有錯請糾正XD)

DSC_1007 就在停車場旁邊的樹

順著馬路,我們一直往前走,先要經過DSC_1008

DSC_1012 經過像是分水嶺的山脈

路上當然少不了的還是美麗的DSC_1013

可是走著走著,我們突然間有種疑問,因為1.6K感覺應該沒有這麼遠才對

走了半天,我們看到第一個景點了,但是不是福山植物園,而是信賢部落

DSC_1019這是往信賢部落的吊橋

因為時間太多了,所以我就跟阿山哥往信賢部落裡頭走過去,這條步道很好走

因為幾乎都是平坦的路面,而且因為旁邊還有很多瀑布的關係,這裡跟二子坪有的比喔

而且只要經過瀑布旁邊,整個就是涼爽呢

但是瀑布太多了,我沒有每個都照相啦,希望大家以後可以自己來走走

繞了一圈,殺了一點時間後,我們就往回走到老街去,因為肚子真的餓了

我們隨便挑了一家店,因為阿山哥之前有來過,所以我們就吃同樣的店囉

雖然山豬肉是上的比較慢,不過還蠻好吃的捏,竹筒飯還是蠻對我的味喔

不過今天吃的比較少,大概被太陽曬昏了吧Orz,所以吃完午餐後就去找冰吃啦

雖然說奇異果冰還蠻酸的XD,不過應該比百香果醬冰好吃吧:P

而且人家多半是兩個人吃一碗,我們卻是一個人吃一碗,而且阿山哥吃完都流鼻涕了

吃完冰後,今天的烏來行程也算是結束了,但是有個重要的事情我沒有交代

就是從信賢部落走回來到我們剛開始看到的那個碼路口,往福山方向其實是16Km啊XD

所以事實告訴我們,路牌看的時候要小心啊,因為我們看起來明明就是有一個點啊

光在烏來,我們一個早上就走了快10K了,但是行程還沒結束呢

離開烏來後,我們又往碧潭方向前進囉,在碧潭橋上呢,就看到旁邊的河濱公園好像有什麼活動

原來是”遠從烏來”過來的公主,特別來這邊有個什麼活動捏XD

(其實我心裡想,我也剛才從烏來來捏:P)

不過其實在這邊,本日最有趣的是在碧潭這邊

就在我們走下橋的時候,橋下有個類似親水噴水池的地方吧

有幾個小朋友就在這邊玩起水來,所以來幾張可愛的小朋友玩水照吧

 

DSC_1038 DSC_1039

DSC_1040  DSC_1041

DSC_1042 DSC_1043 DSC_1044

DSC_1045DSC_1046 DSC_1047 

DSC_1048 DSC_1049

最搶眼的就是那個小弟弟啦,從頭玩到尾:)

IMGP9211 這張最精彩,跌倒後沒有哭喔:)

我想應該最少有二三十個人在這邊圍觀吧,小弟弟還真是蠻可愛的

看完小弟弟玩水後,我們也就離開囉,又到中正紀念堂去走走,這邊就跳過了吧

因為我在這邊是沒拍什麼照啦,只有看人家樂儀隊在做練習而已

就這樣,又是開心的玩了一整天囉,今天最印象深刻的,除了小弟弟之外

還有烏來的司機,一直問我們說要不要去內洞啊,從50到100元的價格都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