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現在生活的故事還是要加入一些異想的元素在裡頭

這樣子故事才能夠增加一些精彩性,從”哈..你跌倒”,還有”那泥雅”這些故事

都是在一般的生活中加入點奇幻的色彩,本片也不例外

而且希臘神話,我覺得是西洋史中蠻有趣的一個部分

我想跟我那個時候有看過一些相關的書籍有關吧,雖然沒有很瞭解,但是也略窺一二

對於本片來說,幾乎就是神話故事中最重要的幾個主角的表演秀

Zeus與他的兄弟們,Perseidon及Hades的角力戰,其實這也是所有神話故事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當然啦,我個人是覺得這部電影的中間鋪陳還不錯,但是開場有點瞎就是了XD

太直接了當就說出了故事的發生原因,比較沒有戲劇張力

不過比起收尾來說,還算是好的多啦,但是看這樣結尾手法

應該是要看票房來決定會不會有續集吧,看起來好像還不大容易XD

當然啦,整部戲對我來說有個很大的遺憾就是海神的三叉戢沒有發揮他的神力啊XD

結論是,新年期間,花點錢看電影吧,反正都是下雨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