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很久沒到二子坪,所以我今天又來走一走啦

不過今天因為有點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就不上向天面天

所以其實今天走起來,沒有花什麼時間,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就從巴拉卡人車分離道走到北投清天宮,但總覺得好像走的不夠多

所以我又從清天宮往下走,原來這一路上還是有步道的唷

只是有些地方還是跟馬路是接在一起的,所以,爬山上最容易碰到的問題

就是狗啦XD,不過還好這次不是成群的野狗,但是家狗也是很討人厭的Orz

唯一有一點比較安心的是,這些狗大部分是被拴起來的,不然我想更該會衝出來咬我吧:P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復興高中,一路上我大概被狗吠了四次XD

沿著路一直向下走,其實走起來花的時間跟坐公車的時間差一點而已

但是還要加上等公車的時間後,走下山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到了新北投之後,心理想還要走點更遠的,所以搭上捷運後,就直奔植物園啦

(今天我有搭到溫泉列車唷,還蠻好玩的)

到植物園的時候,現在已經沒有下雨了,不過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

除了看展覽以外的人,還有不少攝影人在這邊走動呢,今天我又重新加入攝影人的行列了XD

上次有這種熱情,我想應該是FZ18的時候吧

只是這次,不一樣的一點,就是拍松鼠容易多了XD,最主要對焦夠快啊

在這邊又拍了一個小時多,我就先走到中正紀念堂,然後一路走回家

這樣走起來,大概有走到15K,也是個還不錯的運動啊

只是晚上才知道,明天還要有新的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