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看我每次來七星山,一定都很懷疑到底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走這裡呢

我想爬山除了運動健身之外,在爬山中可以享受到一種超越自我的感覺

而且爬山可以享受一種自然的寧靜,雖然說平常我都有在聽音樂的習慣

但是到了山裡頭,聽聽風聲蟬鳴鳥叫的,永遠都是心曠神怡的

走七星山還有一個比較吸引人的地方,因為從小油坑上的路比較陡一點,所以特別好來訓練腳力

我想從我開始爬山健行,也差不多快要兩年的時間,從最早一開始只能夠走走好走的路線

到現在,我已經可以走上個15-20K都沒有問題,其實都是拜七星山所賜

今天對於我來說,好像真的已經成為七星山上的名人一樣XD

一開始是有個三重的登山隊的山友問我說是要登高山嗎,因為我背的是個大背包

我說可能還要訓練個兩三年吧,他就說他們最近要去六天的行程,教我有興趣可以參加他們的社團

(我突然想到,我們i837的團長也是三重人的樣子捏,三重人愛爬山喔:P)

等我哪天可以四十分鐘上主峰,我應該已經可以晉升到山友的位置了吧

說到這裡,我不免要說一下,就在小油坑下車的時候,我看到旁邊有停著北平來的旅行團

聽到他們的對話,我只能說這些北平人唬爛的太嚴重

因為他們裡頭有個號稱參加鐵人三項的一個先生,他說上去才不過花十分鐘而已

我當下本來想要吐嘈的,後來想想遠來是客就算了

我在這邊這麼久,有些很厲害的山友,我也從來沒看到有人十分鐘就上去了orz

而且他沒流汗呢,我只能說這是吹大砲XD,說完了,繼續回到主題XD

快要上到主峰前的下坡路段,又在路上碰到了似乎是認識我的人呢,看來我的名聲已經開始響亮了

今天來爬山的人還蠻多的,反而是蜜蜂變少了,在主峰上就不用躲蜜蜂了

約莫休息十分鐘後,我就準備往苗圃方向下山囉

沿著步道一直向下走,今天來爬山的人比以往來的多喔

在下山的時候,我有碰到幾個外國人,我跟他們問好,居然他們都會說中文呢

這一點還蠻令我驚訝的(結果有美女沒去搭訕到XD)

今天雖然出發的時間比較晚,但是下山的時間卻跟平常差不多,看起來今天走的速度有比較快

唯一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今天白大爺加班啦,所以我只有一個人來爬山而已

看樣子要找人參團,應該還要很長的一段等待時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