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走水管道,我想應該也要半年以上的時間了吧(我指由下往上走)

上次挑戰水管道,不知道流了多少汗,休息了多少次

我仍然記得大概走到500公尺左右,我就有一種幹嘛來爬這裡的心情產生

時至今日,我想最近的七星山訓練應該會有不少進步才是

所以規劃好行程後,當然第一步就是約腳啦,徵詢了阿山哥的出席可能性,收到了肯定的答案

看起來,明天終於又有伴啦,早早準備好,就準備就寢休息囉

不到四點左右,我就醒過來了,把剩下的東西都準備好後,剛好差不多是今天的升旗時間

背起包包,趕快到中庭去準備升旗囉,唱完國歌後,聽到里長要開始演講了,那我就提前離開了:P

坐上公車,大概七點五十分左右我就已經到了水管道啦,打電話問一下阿山哥在哪

不過,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據說阿山哥喝醉睡過頭不來了Orz

今年第一天的一大早,就被放鴿子啦XD,所以這件事情我會寫在今年的注意事項中

(因為,我要開始寫下黑名單啦XD)

沒辦法,人生是這樣,總是充滿了變數,雖然計畫改變了,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所以,記錄了座標之後,就開始今天的水管道大挑戰啦,上次走水管道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還搞的氣喘吁吁,但是這次真的不一樣囉,從登山步道口到水龍頭,我居然才走了不到半小時

而且,中途沒有停下來休息,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啊,居然這麼短時間的鍛鍊

會有這麼顯著的成效,唯一沒有改變很大的是,我到了水龍頭這邊,還是要沖水一下,這樣才開心

走到這邊,我也打了個電話叫阿山哥起床啦,看樣子他還在繼續昏迷中XD

繼續前進吧,今天我打了我的親山護照的第一個印記,當然要選擇一個有意思的囉:P

大概九點半左右,我就已經從文化大學的這邊出口走出來了,但是我總有不夠的感覺

看著左手邊,往紗帽山的指示牌,我一直很有想要一探究靜的感覺

反正今天的時間還多的是,我就往這邊前進啦,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邊的環境真是相當陌生呢

經過這邊這麼多次,第一次走這裡,還真的是有新鮮的感覺,這邊的路,感覺走的人好像沒有這麼多

唯一的好處是,這邊好安靜,空氣就是一種清新,逆著水流方向,會一直向上走過去

不斷的上上下下的過程中,還有看到旁邊有溫泉地方呢,只不過好像是私人的,就當路過吧XD

順著一直走上去,就接到馬路了,想一想,應該是可以一直上到陽明山才對

所以順著馬路一直走,原來會走到公車總站旁邊的郵局,我終於又發現了一條新的路線可以健走了

不過,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十一點還是太早啦,搭著習慣的108,我晃上了擎天崗

又順著冷擎步道走到了冷水坑,看著路程的累積,大概也接近10K囉,不過可能是路程太輕鬆

一直到回家都還沒有感覺累,但是轉而一想,後天又要上山囉,是該保留一點力氣啦

今天已經熱身完畢,期待要到金山的日子啦(每月一次又來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