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呢,具我看過介紹是從日本的電影翻拍成好萊塢的電影

顧名思義,看的出來這是一部鬼片來的

當然啦,依照慣例,內容就等大家自己來欣賞才是

但是看後心得,倒是可以分享一下

因為我記得,我有看過原版的電影,比較起好萊塢的來說

我覺得亞洲的鬼片還是比較優,幾個地方可以來比較

第一就是好萊塢的電影,尤其是鬼片來說,比較有傳統的束縛在

所謂的傳統束縛呢,因為西方的文化,比較沒有鬼的這個概念XD(有魔鬼,沒有鬼XD)

所以對於鬼片來說,我總是覺得好萊塢的就是差一點,跟之前看的變眼一樣,差了一點感覺

第二是故事的鋪張來說,好萊塢的拍攝手法會比較曲折,這一點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比日本的鬼片好多了XD,看了這麼多次的日本鬼片,除了爬來爬去的鬼以外,比較少有特殊的

但是我最欣賞的,仍舊是泰國的鬼片,有創意,有拍攝手法,還有故事性都夠:P

第三呢,就是配樂啦,日本的鬼片著重的部分大致都是嚇人的音效

好萊塢的音樂就會有帶給你環境的渲染力,至於香港或是泰國的片子,會融合以上兩個不同的點喔

最後就是演員,這一點就比較沒有什麼比較的空間,因為比較主觀一點

有人覺得帥,有人覺得美,沒有絕對的啦,只是電影,一定會找比較吸引人的演員來

所以呢,鬼片常常都會有俊男美女的組合喔(這是在愛情電影之外最容易看到的)

結論就是,電影精彩度還不錯,但是恐怖性差了一點,內容也比較沒有特殊的地方

當然啦,除了裡頭有台Leica相機特別吸引我之外,電影還是值得一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