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這部電影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記得我小時候,曾經在台視的洋片時段呢

看過這部電影,所以讓我對這部電影依稀還有些印象,這是讓我想要看看老片新拍的主因囉

依照往例,劇情我就不說了,還是說說看完的感覺

跟老片比起來,現在科技進步了,有動畫特效可以使用,除了船景變的更壯觀以外

其他,感覺起來就沒什麼差別,當然主角更帥更美了,這是電影吸引人的原因啦

(像女主角Emmy Rossum有小露一下性感,這在明天過後絕對是看不到的:P)

電影劇情,有稍微修改一下,結局是跟老片一樣

中間逃亡的過程,比較沒有特別的創新之處,所以整部電影看完之後好像沒有一個非常深刻的印象

另外,災難片最難表現的,一是恐懼感,二就是人性

人性在這部電影裡頭,還算是有深刻的描述,特別在逃亡的過程之中

至於恐懼感,好像除了叫一叫以外就沒有其他的表現之處,我想恐懼不是只有叫一叫哭一哭而已

行為上的改變,應該是人類面臨恐懼的時候,最容易發現的轉變,沒有描述到這點讓我有點遺憾

簡而言之,老片新拍,有些地方還是值得突破的,不知道三十年後,這部片子有沒有機會再重拍呢

不過能夠的話,還是有新創意的電影最好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