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芝山岩之旅之後,本來今天沒有什麼計畫的

倒是快中午的時候,我大姊問說要不要去故宮啊

我思索了一下,說好啊,反正我蠻想要看那個巴洛克的展覽的

(華麗的東西,總是吸引人啊)

東西整理整理,就準備出門囉

到士林的時候,有親友團出現了XD

原來大家相找,來去故宮玩耍,但是看了一下時間,快要三點了

好像有點晚,於是乎,還是放棄看展覽,去至善園照相吧

所以又是一個照相天:P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更好一點,不過風倒是比較大一點

不過還不到晴天的狀況,天氣涼涼的還蠻適合出門健走的喔

所以勒,到至善園又開始東照西照囉

至善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因為現在票價漲了XD(10元變成20元^^")

至善園裡頭最大的賣點,應該是一群群的錦鯉吧,應該說一大群

因為到處都是啊,而且大家拿飼料餵著餵著

魚就越聚越過來,花團錦簇雖然不是形容魚的,但是群魚爭食的畫面

假如要比較起來的話,還真的是不相上下啊

大概就在這個園子裡頭,從這邊餵到那邊,看看旁邊的花草樹木

一下次就過了兩個小時,拍照果然很能殺時間XD

拍完照之後,後來大家就去聚個餐囉

內容其實沒有很特別,但是在餐廳,有發生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們吃飯大概吃了一個段落(因為大家似乎都飽了)

但是因為有人比較晚來,所以又點了幾個菜,給後來的人吃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我有看到一個外國人,從包包拿出一個相機

我心裡就有在想,該不會,是要照相吧

因為我們那個時候,剛好有吃到一個牛百葉(是這個菜吸引他嗎XD)

然後就看到外國人呢,跟他身旁的一個中國朋友講幾句話

(我是有側耳聽到,他好像是想要給我們拍照XD)

果然,中國朋友走過來說請我們幫個忙,給他拍一下照

因為他說他是某個雜誌的編輯之類的吧,所以要拍我們吃東西的照片

還要自然的吃喔XD,這點其實很不容易

因為大家應該都吃的差不多要脹了,不過我們還是很配合的,繼續吃吃吃

所以下次,假如有人在國外的雜誌看到我們的時候,記得跟我說一下啊

這應該可以叫做,吃名在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