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七星山很多回,我想真的應該有不少人認識我呢

因為我常常會在半路上或是山頂上,碰到人家跟我打招呼,然後就問我說是不是常常來爬山啊

就跟今天的狀況一樣,一如往常的,雖然我沒有很確定今天要走的路線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決定先上陽明山再說,因為只要上山了,去那裡只是選擇的問題

思考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還是到我親愛的七星山上來走走

在最近幾次的旅程中,我有種想要去買頂帽子的想法,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頭巾雖然很吸汗

但是一點都不遮陽啊Orz,只要太陽大的時候,就準備接受燒烤的體驗了

還好今天的天氣沒有這麼的炎熱,空氣中只是稍微帶著一點濕氣而已

所以除了皮膚會比較黏一點以外,其他都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今天的速度比上次走的時候又更慢了一點,原因是在於右腳的腳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東西刺進了皮膚裡頭,出門前我才好不容易把他給拔了出來,所以在用力的時候有點略略刺痛感

為了避免出太大的力量,所以我只好把重心多放在左腳上

但其實今天,有個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的狀況在七星山頂

雖然我常常會在山上看到蜜蜂飛舞著,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有這麼多的野蜂在山頂這邊打轉呢

這個狀況,應該可以列入我七星山上的不可思議之一吧

還好前面一批人走了之後,後面一批人又來了,人多的情況下,蜜蜂飛得比較遠

只不過後來真的是數量過於驚人,我只好趕快把東西收收,準備往苗圃前進

就在要下三角路前的大石頭,剛好聽到有群人在講七星山上的一位婆婆

我想,應該常上七星山的人一定知道這個紅頭髮的老婆婆,但是直到今天

他們的交談中,我才知道原來老婆婆已經八十多歲了,他都是一個人上山爬山的喔

有機會碰到老婆婆的時候,記得跟他打招呼呢,而且要讓人家先走啊

不過也就是這麼巧,在往苗圃的路上,我碰到了老婆婆呢,最令我驚奇的是

我今天跟他打招呼,他居然理我了XD,大概下山比較沒有這麼喘吧

我說婆婆您今天比較晚喔,因為之前他大概十點半就已經從東峰要下山了,今天已經快要十二點囉

婆婆說他今天是走的比較慢一點,我跟婆婆說聲小心路滑之後,我還是維持著我的速度下山去了

這一路上,除了剛剛的婆婆巧遇以外,還有在下到七星公園的交岔口附近,看到兩個女生來爬山

長的不錯喔,不過沒有什麼機會搭訕,因為他們聊天聊的太起勁了XD

所以我只好加快腳步,趕快走下山,準備結束今天的旅程

回程的路上,本來想說要去買頂帽子,但是思考許久最後又做罷

看看下個月換季的時候,夏天的帽子會不會比較便宜好了:P

今天的七星山奇人介紹,大家看過之後要記住啊,不過不是記住我,是記住紅髮婆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