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出門的時候,有兩條路線在我腦海中盤算很久

一條是風櫃嘴的路線,另外一條就是淡水行,兩條路線其實都還不錯

不過後來我決定,還是去風櫃嘴吧,因為最近花費太多,沒什麼錢去吃好料的

所以,淡水我就下次再來吧,這一次還是去後山走走吧XD

今天的狀況,還真是出奇的好,從擎天崗出發一直上到石梯嶺,中間只有休息一次而已

比我預估的時間短了很多,於是我決定到大草坪的地方的時候,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

今天雖然是個好天氣,但是遠方的雲看起來好像會下雨一樣

當然,天氣熱的時候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點小雨:P

距出發時間一個小時後,我已經到達大草坪了,所以我就放下了背包,趕快來散熱一下

脫了衣服把汗水給擰乾後,趁機會曬一下太陽:P

好時光差不多維持了五分鐘左右,這時候就突然有蜜蜂出現了

本來我想說保持著低姿勢,應該就不會被注意到了

而且這個時候還有人走經過來,應該不會特別來找我

誰想到,蜜蜂就是要靠近我,還飛到我脖子上停下來Orz

所幸我沒有太慌張,不過把蜜蜂趕跑後,我還是決定趕快向前進吧,不然待會來一群就麻煩了XD

往風櫃口的方向,最吸引我的還是有一群人工林,走到這邊,有種身在深山的感覺

雖然說,其實走到這邊,距離終點也不過1K多了吧

只可惜因為這邊沒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不然我也想來在這邊享受一下芬多精

過了這邊,似乎後面的路程就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除了有兩個女生一起出遊以外,沒有特別吸引我的人物XD

據我的順風耳聽到,其中有個人已經上過玉山了耶,我還蠻想跟他們要個電話

看看以後爬山可不可以互約一下,不過大概是我的速度比較快吧,等我想到的時候

已經看不到他們了,再次看到他們時候,我已經到了風櫃口的涼亭囉

到了這邊,我決定跟之前來點不一樣的,我決定要順著步道往下走

因為順著步道走,似乎路程會近的多

果然,從步道向下走,比走馬路快上太多了,因為我之前走到告示牌的時候,已經花了一個小時

但是走步道,不過花上十五分鐘而已,然而步道其實沒有多長,大概不會超過1.5k吧

因為步道後面還是會接回到產業道路囉,而且又讓我經過危險的路段

所謂危險的路段呢,因為往聖人橋的方向,中間會經過一個天溪園區,這邊永遠都會有兩條大狗

假如我早點經過,我想狗應該會衝出來吧,還好主人剛好回來,把他們帶回到房子裡

不然其實我一直聽到他們的低吼聲,好消息是經過這邊,就快要到達終點囉

約莫半小時,我就已經到達公車站了,看了一下GPS TRACKER,距離少了2k左右

這樣讓我考慮,下次是不是要再來點不一樣的走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