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等待,應該可以說是值得的吧

記得上次,我們想吃饗食天堂這一家店,結果碰到火燒,再加上人很難約齊

所以我在十一月的那一週結束之後,我就已經開始籌畫下一次的聚會時間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開始約人了,也隨著日子越來越近,最後終於在這週一敲定人數

預計會有十位參與者,排定好吃飯的行程後,當然就是要準備早上的爬山路程囉

想了很久,本來是想要上擎天崗走到冷水坑,簡單的路程而已

因為原來有問到我們的純小姐,他說要跟我一起走,當然後來他想了之後,說直接去找我們

於是,我後來決定還是維持最近的習慣,走小油坑到冷水坑吧

不過因為我們是約11點雙連站集合,所以我今天七點就已經出發到劍潭了

而且今天一路都很順利,都有座位坐喔

而且,我八點開始出發,大概經過一小時四十五分鐘,我就已經從冷水坑下來

應該已經突破我最快的上下山時間了,我想應該是這段時間訓練有進步吧

所以,當10點40我到雙連站的時候,居然一個從陽明山上下來的人是第一個到的XD

然後陸陸續續是阿山哥、17、阿桂然後是WOWO小姐,再來才是天使

至於范老與布拉,他們已經直接前往目的地了,啟漢助教找不到人,屁靜小姐

反而是亞純小姐,沒有現身,原來好像是他的票有什麼問題的樣子,沒有辦法過來

WOWO說他先看一下哪裡搭車,待會在帶亞純一起來

當然啦,變化永遠贏過計畫,亞純跟WOWO後來就沒來吃飯了,因為來了會來不及

另外就是屁靜小姐,原因就不說明了,那啟漢助教持續失聯中

不管了,我們就先入席囉,期待很久的饗食天堂,果然,很厲害

厲害的原因是,人真的是有夠多啊,都說景氣不好,他們的價位其實算是中高價喔

但是幾乎是座無虛席啊,以菜色而言,算是還不錯的囉

看了一圈,從生的到熟的每道菜的樣式都還蠻齊全的

吃了一開始的冷盤沙拉後,接下來就是吃魚生的時候啦,他們的生魚片,算是很新鮮的喔

除了潮鯛我不大想吃以外(要吃當然不要吃吳郭魚啊XD),其他我都吃到了

那握壽司,我就不想等了,每次看到有剩什麼就拿什麼,所以我只有吃了四五個左右,應該都是旗魚

吃了兩盤後,像是麻辣燙之類或是一些熱炒的菜,都沒有辦法吸引我的目光

吸引我的目光的,除了魚生之外,就是牛排啦(其實主因是距離我們的最近XD)

最後再來的,是哈跟打死的冰淇淋

雖然他們的中午用餐時間只有12點到2點間,不過你其實是可以吃的飽的

而且,你一定可以吃到你想吃的東西,不論冷熱生熟

當菜沒有的時候,你稍微等一下,他們補菜的速度算是相當快的囉(除了冰淇淋沒有補XD)

所以以價位跟好吃的相關性來說,他們應該有85分以上的水準了,再上去可能就要吃飯店的囉

歡樂的吃完午餐,就要研究下午的行程啦,一般來說我們是會來唱個歌

布拉跟范老有事情,所以就沒唱了,天使有另外一場次,所以也沒唱

於是,我們四個人,加上沒來吃飯的WOWO與亞純,還有持續失聯的啟漢助教,這些算是預計的人數

當然再次要說,計畫趕不上變化,WOWO與亞純還是有事情,不能來

失聯的啟漢助教,後來終於聯絡上了,因為他們有比賽的關係,打到冠亞軍所以沒有辦法來

最後,實際唱歌的人數就是五個人XD

這一天,過的還是很充實快樂,畢竟老朋友們見面,還是快樂的

而且,我們還有持續的計畫下次的聚餐日期,最遠的日期預計是明年的3/8日,敬請大家踴躍參與XD

另外,我們說著說這,可能1/3日會來個擎天崗到金山之旅吧,希望能夠趕快敲定人數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可要把握接下來的每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