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加班展覽,遞延了我本來的金山行計畫

本來今天是想要去風櫃嘴的,但是不知道怎麼樣公車很順的就把我帶到了擎天崗XD

於是乎,我就只好到金山走走啦XD

比較可惜雖然今天天氣不錯,但是我沒有把相機拿出來

因為今天我創下我走得最快的一次紀錄,從擎天崗道上磺溪,我總共才花了50分鐘不到

整段路程,除了在許顏橋我停了2分鐘左右,其他時間幾乎都是全速前進啊XD

我想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日人路的草都已經長到整條路都已經被擋住了

果然,我走完整條步道,總共只有碰到四個人,難怪草會長啊

有一點值得注意,可能太久沒下雨了,整條道路都是呈現乾燥的狀態

連帶著磺溪的水,都流得比以往少,我想氣候的異常還是值得大家注意

快到金山,我才發現原來金山今天有活動啊

今天是金山番薯節跟花田祭,整條陽金公路兩旁都停滿了車子呢

老街也呈現好久不見的滿滿都是人的景象啊

當然,我還是選擇我的陳記啊,誰叫我跟他們比較熟咧,不過金山有家賣生魚片的店,我至今還沒鼓起勇氣去嘗試一下XD

原來以為這麼多人,大家的生意會比較不錯,但是跟陳記,酸梅湯跟冰店的老闆們聊了天之後

才知道其實還是看的人多,消費的人少啊,所以我還是秉持著出去玩就要振興經濟的想法下

還是要給大家捧場的啦,不過我今天就沒買皮蛋了,除了美女不在以外,另外就是因為上次買到臭蛋orz,讓我有點擔心XD

等冬天吧,冬天比較不曬的情況下,但也不容易壞

只是,冬天我就比較不快樂了,因為就沒有挫冰吃,今天老闆還跟我說要把握機會啊,可能下下次來就沒有冰可以吃了

不過我回了老闆說,搞不好今年會一直熱到十一月呢(看起來,似乎還蠻有這種情況的,這樣就可以吃冰吃很久囉:P)

本日最好笑呢,還是要頒給冰店的老闆,因為他說今天番薯節你怎麼沒去挖番薯啊,我只好回老闆說我這麼常來,也不差這天買番薯囉XD

除了哈拉以外,老闆今天非常熱情地幫我加了冰,還一直叫我家第二次,不過我真的已經覺得吃飽了,所以就婉拒了老闆的好意

就這樣,我又結束了今天快樂的金山行啦

下次的計畫,我會考慮去吃一下那家生魚片店的,不然每次他們老闆都一直看我走來走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