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拍拍照,踏踏青以外

我又發現另外一種生活的樂趣,就是泡茶啊

泡茶這種東西,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啊

每種茶葉的味道不一樣,泡出來的感覺也不同

同樣一個大小的壺,但是因為不同方式所做成的茶葉,放的量就要有所變化

過年那段期間,我的外婆與一些親戚來我們家的時候

我們就順便聊了一下有關泡茶的話題

現在人似乎,沒有什麼耐心去泡茶,所以外面這麼多飲料店,都是有道理的

但是外面泡的茶,我不覺得比我泡的好喝

大概是因為我在這段時間重新拾回泡茶的感覺吧

泡茶最享受的,就是在把熱水沖下去,到喝下第一口茶的時候

那種難以用口語形容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

下次有機會到我家的話,記得來喝口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