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出差了很多天,所以本來要去的金山行,原先預計是到7月份再成行的

但是想了很久,總覺得還是應該來玩耍一下的,所以找了阿山哥就出發啦

我其實在想老街應該找我去當推廣大使的XD,我想外地人到金山的次數,應該很少會像我這麼頻繁吧

今天呢,為了多走一點路,所以我我們繞了一下竹蒿山,純粹只是為了多走點路而已XD

晴空萬里,但是擎天崗上的風吹起來還是很有消暑的感覺,不過記得喔,要做好防曬

DSC_0417 DSC_0419

說個題外話,因為我這篇文章不是當天寫的,大概前些時間有看到年代新聞的記者說

擎天崗上都沒有牛,我只能說年代新聞台的記者,你要多用點心好嗎,牛隻會出現的時間不會是中午的艷陽下

雖然你們的單元說是做台灣的檢視,但是還是要用心Orz

DSC_0420 DSC_0421 DSC_0422

除了大牛以外,還有呢

DSC_0424 DSC_0425

這隻小牛是我今年才看到的,他還怕水呢

所以擎天崗上絕對是有牛的,要看牛從冷擎步道一直到擎天崗,還有風櫃嘴的路上都看的到

唯一一點就是下雨天,大熱天不會出來,冬天大霧的時候偶爾他們也會出來,寒流來的時候不會

記得這些時間的話,你上擎天崗是很容易看到牛的

離題有點遠,繼續回到今天的金山行吧

繞過竹蒿山到大路口,我們大概多花了半小時吧,反正就是散步囉

中間比較不特別的部分,我就不贅述啦,很想知道的下次跟我一起走就對了XD

到了上磺溪,搭乘皇家就直奔老街口啦,又走到我熟悉的陳記,還沒進去的時候

老闆跟老闆娘就看到我跟我打招呼囉,而且因為天氣熱老闆娘還特別叫我坐冷氣前面那桌

只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啊,我笑了笑,老闆娘還問我說應該不用招呼我吧XD

我連MENU都不用看,直接就去點餐囉

今天因為兩個人,可以多吃盤炸豆腐,不然我一個人只能吃鮮蚵而已

吃完了午餐,先去找酸梅湯,順便又跟老闆娘聊天了一下啦XD

往老街底走去,本來想要吃剉冰的,因為我還記得甜湯&冰店老闆跟我說,五月就會開始賣冰囉

只是我上個月沒有時間去走走,直到今天才來

但是撲了個空,今天休假啦,所以沒吃到剉冰,只好來個綿綿冰解暑,走回去又續杯了酸梅湯

買好鴨子,看到了蛋捲也買了五盒囉,唯一本來沒有計畫要買的就是皮蛋啦

話說溫泉皮蛋還真的蠻好吃的,沒有什麼味道捏:P,而且看到美女,我就買了兩百元啦

她好心的多送我一顆,那我當然就笑納囉:P

開心的,就把今天的行程走完囉,而且出乎我意料的是今天有走二高的車捏

歡樂中,結束今天的金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