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最早已為這是一部非常驚悚的片子

因為看過簡介之後,想說這應該非常值得一看

不過,通常我不會寫電影的內容,所以還是要請各位自己看看

但是這部電影,跟我習慣的Tempo有相當的差距

感覺起來,這部電影很漫長,因為令人驚訝的點不多,高潮只有最後一點點

大概是我覺得,現在好萊塢的驚悚片,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有內容XD

就像我不大覺得日本的鬼片恐怖一樣,因為日本的鬼片看起來太假了

因為都是一個爬來爬去的鬼XD,把聲音去掉,就沒有恐怖的感覺了

比起來,泰國跟香港的鬼片就比較有感覺,而且劇情也比較豐富(好像離題了)

本片,比較需要跳脫線性的思維來觀賞,還有要多一點的耐心

不然看了一半,會有一種準備要進入睡眠的感覺

唯一值得說一下的,是女主角漂亮啊,當然男主角也很帥(這好像是我看這電影的原因:P)

講了半天,很空虛的說一聲,我不大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啦

因為這部不大算是驚悚片啊,劇情片應該也不算是吧,所以看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