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天氣,常常到週末就會有颱風

我想有很大的原因,都是人類造成的,因為反聖嬰現象的關係,但是卻由於溫室效應的關係

使得這個現象比往常來得更加劇烈,在這裡,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看看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或許,或許科學家有的時候說的是比較嚴重,主要還是吸引大家的注意啊

希望大家為地球,多盡一分心力吧,好,說完,回歸主題

颱風天前上山的經驗,我記得上次就有體驗過

颱風天前,我記得天氣會比較好,因為雲層都被颱風給捲走了

抱持著這個信念,而且出門的時候天氣還相當的晴朗兩個因素之下

我決定,上山,上山,看風景,不過今天出門的時間比較晚,到劍潭都已經九點囉

但是,在我眼前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我搭R5這麼久,從來沒有排在第一個過,今天,我嚐到了這個感覺XD

然後我後面,應該是文化大學的學生吧,就我們兩個人而已XD

但是今天上山,我不是坐R5,而是小15,這令我更意外

因為搭乘小15的人,永遠都是爆滿的人,但是今天我輕而易舉的搭上了

心裡果然有種感覺,但是還不確定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隨著越來越往山頂前進,果然跟我的想法差不多

因為滴滴答答,開始下起雨來了,越向山上走,雨滴也變的越來越大,我心裡已經涼了半截

因為,我沒有帶傘啊XD

但是我想,我還是有好運在的,因為到了擎天崗上,雨馬上就停了,不過風依舊還是呼呼的吹拂著

走上擎天崗,又有另外一個感覺,因為上面幾乎沒有人

(為什麼用幾乎呢,因為還是有一兩位愛爬山的山友們會來健走,有沒有很佩服呢XD)

然而,我在這邊,我一定要說一說這個奇妙的感覺

上擎天崗這麼久,很少看到有這麼大的霧,亦或者該說是有這麼多的雲在我的身旁

你可以感覺到,強風吹動著雲,在你的身旁留過去,一陣一陣的

當雲與雲的空檔,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一個感覺像是薄紗罩住你,這感覺真的要體驗過才知道

只不過,本來我有打算要從山上下去的,但是風真的是太強了,連我都有被吹動的感覺

最明顯的,本來上面有很多狗的,被風吹的都縮成一團了

於是,我在上面待了半小時左右,只能夠走回到公車站搭車下山(後來我就去光華逛街了)

今天,就像我常說的,陽明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當然,颱風來的時候還是不要上山的好)

體驗了很多的第一次,今天還真的是非常特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