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加班之後

終於啊,終於有時間可以到戶外走一走了

其實本來今天,應該也是要加班的,因為帳並沒有結完,不過老闆都說下週一再交出來囉

所以我也就可以放假啦(不過就算我要加班,老闆也不一定理我XD)

一早,我就懷抱著雀躍的心情,準備迎接我許久不見的裝備們啦

今天的天氣,應該可以說是很不錯,人也是相當的多啊

我很久沒有這種印象,有這麼多人上山囉

或許是因為秋高氣爽好日子,正式出門走走日吧

再加上,快要開學了,很多學生準備要回到校園了,這兩個原因的影響之下

今天上山的車,是異常的擁擠啊,當然過了文化大學之後,人就少掉了一半

但我其實還蠻習慣的,因為我幾乎沒有在這邊能夠坐著上山的XD

今天的規劃路線,依舊是走我最喜歡的路線囉

上到擎天崗,看到我久違的草地,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充滿我的全身

我想,這應該是爬山的人最喜歡的一種感覺吧

因為其實運動這種東西,我們只是為了健康,為了活動活動

不是因為要賺錢或是拼性命,所以重要的是那個感覺

當然啦,假如有美女可以看,這是附帶的啦,絕對不是主要目的:P

熟悉的路段,我就還是簡單的跳過

不過今日最特別的地方,是看到有主人帶狗爬水管道

我想,有走過水管道的人應該知道,在上到最高點,要往文化大學岔路的地方

有個水龍頭,這裡的水是免費可以給你使用的喔

今天我就剛好看到,主人帶著他心愛的狗,來爬山,不過狗的毛比較長,一直會想找水玩

所以呢,主人貼心的幫他洗個澡降溫,這也是我看到少數狗比較喜歡洗澡的一個畫面

另外,我有發現到水管到似乎最近有再做加壓馬達之類的更換

有些馬達的聲音,聽起來有力多了,而且看起來也沒有水斑的痕跡

這,應該就是今天健行完的心得了

唯一有一點,我想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出門走走了

回家之後,有一點全身痠疼,特別是腳有點鐵掉的感覺

所以說,運動真的是要持之以恆,兩個星期沒有出去玩,果然是有差的

P.S.附註一點,我今天有看到滾糞蟲耶,生態有變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