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小睡片刻之後

起床想要看一下網路的新聞,還有玩一下遊戲

大概用了電腦十分鐘之後

我的螢幕突然間,就漸漸的變暗了

然後右上角..有個淡淡的白色光出來

再來就是,一股很熟悉的味道

這個味道,就是上次冷氣漏水的時候,把我螢幕燒掉的那個味道XD

我的心,突然涼了起來

當然啦,第一時間我做了交叉測試之後

心情就穩定了,因為的確燒掉了XD

本來想說星期一叫他來拿,因為BENQ有三年全保固,到府收送

但是因為我算了一下,這樣可能要到下週才會好

於是乎,我就默默的...把螢幕裝到盒子裡頭去

自己搭著公車,在星期日的晚上,送到服務站去了,當然啦,測試的結果就是沒亮

大概三到五天後,會修好吧...所以說

這段日子,我只能靠我家二號機的螢幕了..還要拔來拔去XD

這個事情提醒我,家裡應該要有台KVM才對XD

不過也凸顯另外一件事情...保固的確很重要

不過不會升級啦,因為都還沒有過保

只是希望修好之後,可以不要太快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