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純粹想要多弄篇文章

所以寫個跋而已XD(想說有序,頭尾呼應一下)

五天旅遊完,其實有很多感覺

首先說說玩過後的想法

日本其實是個很先進,但又很保守的國家

因為有很多不是他們的傳統,他們保持的很好XD(離題了XD)

雖然說他們科技很發達,但是會上神社等等的習慣,還是保留著

(當然,我不認為參拜靖國神社是個好的行為,本來裡頭供奉的,是為國捐軀的人,但是挑起戰爭的人,不是應該膜拜的對象)

很多先進,其實是紮根於傳統之上

就像是外國人一直都不了解,同樣生活壓力這麼大的日本,為什麼平均年齡會是全球第一

(我去日本的時候正好又看到,他們的平均壽命又增加了,真的老人眾多啊)

也因為這樣,他們有很多的保健以及保養的東西,不只賣給老年人,更賣給年輕人

因為大家知道,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現在不上油以後會生鏽的

另外個印象,跟夢將說的一樣

日本的服務態度的確是很好,但是人與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密切,可能是因為上班的時候跟下班的時候不同吧

這是我上大學以後,第一次的出國,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雖然是跟團

但是這個經驗,我想我會保留在心裡很久很久吧,還有就是,我會再加強英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