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鍵盤回來了

隔了一個星期...終於啊

不過,還是沒有修,直接就換了個新的

個人覺得有好有壞

我還是懷念

我的轉盤控制音量XD 

言歸正傳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鍵盤是怎麼壞的

不過....現在羅技的鍵盤滑鼠都沒有做有充電的了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充電座很容易壞

這次不一樣囉,居然是鍵盤有問題...可是不知道是哪裡錯

所以回去送修了

我姐說..很窩人想換那個最近羅技出的最貴的那個鍵盤

還好我沒有這種想法,除了要貼錢以外

鍵盤充電一點都沒用XD

新鍵盤,好好用

希望不要又一年半載又壞囉...鍵盤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