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blog啦

但是我還是想寫一下給你的話

我想,前陣子的事情也只是人生的短暫

當然啦,哭一哭我想是一種情緒的解放

過了就好

感情的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其實每件事情也都是如此

只是說,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哪有什麼人還會有理智

不過,我想完成你的學業還是很重要的

畢竟你有對你自己的期許,還有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

記得當初一點點的想法,會讓生活好過一些

在異鄉求學是很辛苦的

特別有的時候更需要一點點的關懷

人常常是這樣,有的時候都不覺得好

但是沒有的時候會感到很空虛

可是我覺得,你人這麼Nice,朋友永遠都不會少的

所以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OK,的確都是很ok的啦

當然啦,你哥現在很少時間可以跟你哈拉

但。還是希望你能夠快樂的過生活啊 

所以希望能夠見到快樂的小豬啊,要發自內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