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周末的日子還留在台北,今天因為被約吃飯,所以就留了下來

今天午餐的吃飯地點在信義誠品6F的泰市場,泰式料理自助餐

本想要早點出門,不過出門的時候公車跑掉了,所以改搭捷運去

晃著晃著,就到了目的地,結果同行的朋友們已經進場了,那我也就走進去吃午餐啦

我先巡了一圈後發現,果然跟網路上介紹的差不多東西

所以我一開始,先拿了辣椒當開胃菜,生蝦、生魚,還有涼拌青木瓜絲

可惜啊,辣椒開胃菜不夠辣,倒是香茅茶味道還不賴:P

第二輪呢,還是拿一樣的東西XD

一直吃到第四輪後,我才拿了大薄片跟蝦醬空心菜,還有拿了肋排

我等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去拿了打拋諸,味道比一般的甜了許多

這也讓我放棄了熱食的念頭XD,轉而去吃冰淇淋

總歸午餐時間內,我幾乎都是吃冷盤而已,不過他的生蝦還真的是很新鮮呢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看了哈利波特最終回(因為我說約我中午吃飯,下午一定要有形程:P)

比起上集跟第六集,這一集的畫面終於陽光多了,我想是因為要結束了吧

劇情部分就有待大家自己欣賞了,我覺得拍得還不錯囉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地方是結尾,要演老還真是不容易呢

就這樣子,結束了我留在台北的一天,好像感覺沒什麼內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