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半年展期的花博,就要在幾個小時後進入尾聲

整個花博從還沒開幕前,一堆烏龍議員無知爆料的詆毀

還有市長參選人用挑逗性的字眼看衰花博,經歷了這些風雨

這些謠言,都在開幕後的成功不攻自破,然而這些人也沒有道歉

第一次參加這種世界級的活動,我想一定都有進步的空間

不管是整個展覽場的規劃,人員的培訓與所有軟硬體的配合

我相信下次台灣再辦這種大型的展覽活動,一定會更有經驗處理每個問題

不管如何今天還是要快樂地來逛花博,有始有終啊:P

今天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是閉幕式的煙火吧

快下班的時候,家人就傳簡訊跟我說他們已經到花博去了,下班後我就往大佳方向前進了

今天除了煙火之外,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今天的大佳夜市了吧XD

大佳園區在今天化身成大夜市,所有來看閉幕式的人沒有不在其中找尋晚餐的

我也不例外,本來要先去找家裡人的,但是我看到原住民的山豬肉後

我就決定排隊來買來吃吧:P,不過排隊排了半小時,終於才輪到我orz

我買了三份,還特別跟老闆說我要加辣咧

買完山豬肉都已經要八點20分囉,看樣子我已經不可能擠到前面去了

所以傳了簡訊說我停留的位置後,我就坐了下來吃起我的山豬肉囉

吃完了晚餐,時間也差不多要放煙火囉,我周圍的人沒有不興奮期待的

當煙火劃過夜空的時候,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彷彿跟跨年一樣

(人潮的確跟跨年一樣,多到爆掉啦XD)

雖然施放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花博的最後一個大秀

依依不捨,終究還是要結束的,還好我的全期間票友發揮他最大的功效

每個展館我都走過,除了藍色公路我沒興趣搭船之外

所有的展館至少我都去過一次,連最夢想的夢想館我也去過兩次唷

看起來這半年的回憶,我會深深地記錄下來

這半年學到的東西,我也會想辦法融入生活中

就在吃著冰淇淋中,對花博說了最後一次的再見

以後台灣還有這種展覽會,我一定不會缺席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