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展覽出差的時候,我都會想要找點地方去走走

這次到高雄也不例外,當然因為過年的時候銘煌爺有上來玩

所以我有跟銘煌爺約好下次我也會去找他,由於我下去支援展覽多半也是周末

正好是玩樂的時候囉,也剛好銘煌爺有空,就帶我出去趴趴走一下啦

以展覽出差而言,高雄是我比較能夠到處出去玩的地方,因為高雄有捷運

那這次呢,銘煌爺特別開車來,所以就跑到更遠的地方囉

第一攤呢,雖然沒有跑去岡山,還是有羊肉可以吃囉,而且挺好吃的

唯一有一點,南部的菜還是比較偏甜,加了辣椒後還是甜啊

不過不減我吃飯的興致:P,吃完羊肉後,我們就往屏東夜市前進囉

先吃了雞肉飯還有湯,再吃了肉圓與筍子,再加上土魠魚羹

其實肚子已經有點飽了XD,最近食量小很多

然而熱情的銘煌爺還要帶我去萬丹吃臭豆腐,所以呢我們又要往萬丹前進

途中剛好碰到屏東的一個宮,可能有什麼慶典吧,正在放煙火

我們也跟大家一樣,駐足圍觀啊:P

DSC_4518DSC_4547 

DSC_4601 DSC_4609

DSC_4610 DSC_4618

DSC_4623 DSC_4628

這次我第一次在五十公尺內看煙火,臨場感十足啊

而且不時會有燒盡的煙火灰掉下來XD,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呢

看完煙火我們就重新往萬丹的路前進了

這家臭豆腐,相當有意思,外酥內嫩,跟我家炸的效果差不多咧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他的辣椒醬沒有特色,稍微有點扣分

假如有那種麻辣的味道的話,會更加美味喔

時間很快地就十一點了,銘煌爺也把我帶回住宿地

說了再見後,算是結束今天晚上的歡樂行程

還蠻期待下次的相會咧,不知道有什麼新地點可以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