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特別慶祝兒童節重新放假,我今天在小7買早餐的時候

因為有買到金額,所以拿到一個限量版的文件夾:P

不過今天的重點呢,還是在出去玩啦

今天的計畫呢,其實還是在到了苗栗之後才決定下來的

從最早本來想去公館走走的,到最後跑到大湖去逛逛啦

不過我今天不是來採草莓的,也不是來種草莓的XD

DSC_4484 大草莓跟你說好XD

大湖酒莊本來只有一顆小草莓而已,這次來又多了顆大草莓

不過裏頭賣的東西好像還是差不多,而且今天還真的是人好多

本來我想要買東西吃的計畫整個被打亂,索性走到後面去照相算了

酒莊後面的園子,也有小小的變化,多了一個給小孩子玩耍的地方

然而吸引我的,卻是旁邊的天鵝,而且還是黑天鵝呢

DSC_4487 DSC_4489

離開酒莊後,本來想說要找點東西吃,可是看到一路上只有草莓園之後

我就打消這個念頭,準備走到汶水老街再說吧

在這裡要特別說一下,司機大哥說,大湖酒莊這邊的草莓都比較小,要往裏頭一點的草莓園

才會有大的草莓,因為裡頭一點人比較少,這點提供大家參考

DSC_4495 DSC_4493 DSC_4494

這個白花的味道好香,我本來以為是桂花,可是想到季節不大對,我還在查詢中

DSC_4496 草莓社區嗎XD

DSC_4500 DSC_4501

DSC_4503 大湖地區有名的餐廳,便宜又好吃啊

DSC_4506 終於到了汶水老街

從大湖酒莊到汶水老街,搭客運只有兩站多

但是我走了快要四十分鐘,距離約莫有3K左右

到了汶水老街,沒有飽過的肚子已經叫我先吃東西再說了

我隨便的找了一家沒有人的店,點了一碗滷肉飯跟小炒就吃了起來

說也奇怪,兩樣東西吃下去後,居然就有點飽了

可能小炒裡頭的油比較多,比較有飽足感吧

吃飽後就準備在汶水老街上走一走,不過說實在的

汶水老街的直線距離大概不到一百公尺吧,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不過我有找到幾家有意思的店,一個是賣冰淇淋的,是大湖農會在賣

買冰淇淋還會送地圖喔,告訴你怎麼玩大湖

另外我到旁邊買了香腸,阿伯老闆問我說是不是美國回來的

因為他說我的長相跟口音像是外國回來的,我就跟他說我是台灣人囉

我們兩個就笑了起來,因為我們最後的結論是,什麼人不重要開心就好啦

本來吃完香腸我就要去搭車回家了,後來我又走回攤子去

因為老伯的太太在旁邊也有擺攤,而且有在賣福菜,我也買了一點

還特別用客家話跟他們說,又在搏感情啦:P

逛完汶水老街,我就回到苗栗,也沒有預計的就搭客運回台北了

結束雖然下點小雨,還蠻有意思的短暫行程

DSC_4509 看起來老的招牌不多啊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大湖走走的,因為來這裡玩,很有純樸的感覺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