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戀的演出,我想對很多人有著不小的影響

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人知道,到最後幾乎是場場爆滿的情況下

屏風與原舞者真的是創造了花博的一個紀錄

以前的我對於舞台劇的印象,其實並沒有相當深厚

第有一次的參與,還是張WOWO小姐找我去看了”一樣的月光”

不然舞台劇對我來說,只是個遙遠的名詞而已

舞蝶館的設計,其實對於很多沒有接觸藝文活動的人們來說

真的是一個相當好的接觸點,或許以後有機會能夠亙深入的接觸

就像是我一樣,看完了之後,除了買了原聲帶支持之外

我也特別上了百合戀的官網,我也想更加的了解這個故事的內容

雖然我有看過巴冷傳說,但是不知道是這麼淒美的愛情故事

或許很多傳說是神化後的故事,但是透過故事的傳遞

文化也就此傳承下來,變成膾炙人口的美好回憶

我不是原住民,但是我很喜歡這些文化傳說

透過他們的演出,原來這片土地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探索的內容

雖然今天我知道一定沒有辦法進到舞蝶館中,但是我還是決定前往

因為就算是沒有進去,還是能夠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透過兩旁的螢幕,還有耳邊所傳來的聲音,值得回味的演出正在演繹者

每個觀賞者,全神貫注在表演者的每個動作,每個神情,到終場也響起如雷的掌聲

李國修老師也在今天親臨了現場,與大家互動著

國修老師說,希望大家到花博的官網留言,希望百合戀能夠延長演出

大家呼口號的聲音,不分你我場內外,因為大家知道雖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大家已經因百合戀的關係,拉近了距離,而且今天還有百合家族的出現

許多人拿著百合花要獻給每個演員,當然今天還有個特別的活動

就是每個演員都會拾起湖中的水,傳送給每個在場內參與者

(當然啦,場外的就沒有了,限量是殘酷的XD)

最後所有的演員,演唱一首獻給百合戀與百合戀的觀眾所寫的歌曲

看到演員留下真摯的淚光,我只能說今天來參加的終演果然是值得的

不知道哪一天,這個劇碼會重新搬上舞台上演出,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再去觀賞

而且我還會買前台的票啊,因為太遠可是看不到演員的表情與湖水的效果啊

P.S.今天寒風陣陣,看得我直發抖啊,因為我還沒吃晚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