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到處跑來跑去玩耍,真正的爬山變的少很多

因為這週阿山哥沒有約,所以我一早就出門決定去七星山重溫一下舊夢啊

距離上次來七星山,我想應該也快一個月了吧(看起來我最近還真的玩不少地方啊XD)

不過說也奇怪,很久沒出現在七星山,才剛上山就被人家認出來,說我很久沒來啦XD

很久沒有爬山,果然還是體力有差

雖然說現在出去玩怎麼走都還不會累,但是一爬山果然有差啊

但是總行程時間,好像才差3分鐘,我還是在46~47分鐘到山頂,感覺差不多

不過,這是D90第一次跟我上到台北最高峰,還是蠻值得記憶的一天啊

DSC_1133 正所謂,一柱擎天啊

另外,今天回家的時候又學到了一個新知識,一、二、三等等高點的分別在哪

DSC_1129 一等點XD

從基隆畫一直線到屏東,一等等高點是30KM裡頭沒有比他高的山

二等等高點是15KM,三等好像是5KM(我有點忘記了XD)

所以說從七星山上可以看到整個台北是就是這個原因囉

果然是半天的行程,還碰到神人來的,又學到新東西了,果然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