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過年的假期,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應該說下著雨結束)

不過就在今天,終於天氣放晴了,大概初三左右吧,我就約了大家,看看要不要來聚會一下

說到上次的聚會,也有一段時間囉,不過唱歌是下午的事情,早上要去哪呢

所以阿山哥就提議去霞海逛街吧XD

從不知道霞海在哪,到現在已經幾乎不知道去了多少遍,我想人生果然是充滿了變數啊XD

過年期間,霞海的香火依舊鼎盛啊,才剛到這邊,就看到發爐了:P

DSC_0703 DSC_0704

來了霞海這麼多次,每次都一定要進去走一圈再出來的囉,雖然說阿山哥是來看美女的

我還是依舊每次都要知性一下啊:P

DSC_0710 其盛乎矣

不過這一次呢,我就不多做著墨在裡頭了,因為寫太多次也不知道有什麼新的點可以寫了XD

倒是,今天特別要來照一下,霞海的這對獅子啊

 DSC_0742 DSC_0740

記得來霞海,要摸摸獅子帶來好運呢,不過就在我照獅子的時候,又發爐了

不過本日最新鮮呢,是拍發爐的時候呢,剛好有一群日本女生跟他的導遊(應該是導遊吧)

要拍照,但是找不到人幫忙拍,這個時候他們的導遊就走過來叫我幫忙(果然是好人臉來的)

拍了幾張後,日本人還有導遊跟我說聲謝謝,就開心的離開霞海了

我跟阿山哥其實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準備離開,前往下個景點囉,大稻埕碼頭

不過我是很懷疑啦,因為我沒有要坐渡船,也沒要騎腳踏車,來這邊做什麼XD

DSC_0764

不過一走進來,就看到有條帆船,雖然只是小船而已,卻讓我還蠻激動的XD

DSC_0765 很久沒有看到帆船囉

但是接下來,果然是兩個無聊的人的活動,因為距離唱歌的時間還早

所以說,我們就從霞海走到萬華龍山寺去,而且一度走過頭走到萬華車站

進了龍山寺,又是個香火鼎盛的地方啊

而且有點不同的是因為有平安燈,很多人都牌對等著要躦過燈底呢

DSC_0774有沒有看到,這是人龍的一部份而已

DSC_0788 這張照的很有意思,盲拍的效果還不錯:P

拍了一會後,我們先走到華西夜市去,因為我要帶阿山哥吃一下有名的滷肉飯跟瓜仔肉湯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聽過這家店才是,我第一次吃這家,是因為我幫以前的一個同事裝電腦

中午時間,他請我先吃飯的時候才吃到這家的美食

這是南部滷肉飯的味道啊,好香好濃,而且特別推薦他的滷豆腐,跟肉一起滷的關係

入味卻又不會過老,嫩嫩的就是一個好吃,記得瓜仔肉湯可以加湯喔

這是華西街的美味,記得除了蛇湯跟前面的攤販以外,一定要走到後面的地方

來品嚐一下這是艋舺的味道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也該往中華新館出發了

唱個的部分我就不介紹了,因為就是唱歌嘛:P

但是因為那天有人說要我把照片都放上去,所以我就介紹一下團員吧XD

DSC_0792 這位美女呢,是等待的時候看到的,不是團員XD

首先登場的是

DSC_0809白老闆

DSC_0798 17與Bella

DSC_0816 熊爺

 DSC_0856 天使

DSC_0795 不說話的阿桂

DSC_0796 準備當相親照的阿山哥XD

以上就是我們這群常常出來玩的好朋友啦,就差你一個囉,下次唱歌一起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