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點懸疑的電影,最是吸引我的目光,這部電影也是如此

當然,加上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演出,光看片名就已經把我吸進去了

想到漢尼拔呢,我就想到他精湛的演技,所以很自然的,當這部片子要在電視上播出的時候

我馬上就轉好頻道等待播出,不過我總覺得07年的時候我有看過這部電影

而且我也寫過心得的樣子,只不過當時是在BBS,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說來還蠻懷念我寫過的一百部以上電影的心得XD,只不過站不見囉,重新開始吧:P

片子呢,本身是敘述一個先生怎麼樣利用巧妙的手段,要去解決他太太婚外情的一個故事

故事內容的精彩程度,我想跟漢尼拔系列還蠻相似的

當然可能那個檢察官看起來嫩了一點,不過也就因為這個緣故,對比性更加強烈

也是造成這部電影每個地方都吸引人的關鍵,特別是兩個主角間鬥智的情形

我想電影中,有句話很是關鍵,每個人都有他的破綻

所以雖然說他的手段非常高明,但是還有他的破綻存在

整部電影的拍攝手法是以一個很簡單的方式來呈現,加上電影的配樂效果

讓你在觀看的時候,非常容易就可以融入劇情當中

另外透過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演繹手法,讓你一定會對他恨之入骨,可是又不得不佩服他的手法

整部電影將近兩個小時,幾乎沒有冷場的時候

所以找個時間,來看看這部電影,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