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看電影,我已經很久沒有到電影院去的衝勁了

可能因為沒有什麼比較有話題性的戲劇吸引我吧,雖然上次我很想看1895但無奈國片下的快

還沒看到的時候他就已經下片了,所以這一次,我抓緊了機會,決定要去電影院看電影

這部戲呢,其實我很早就注意了,因為台灣其實拍的驚聳片很少

我很想看一下,台灣的拍攝手法跟呈現方式,是不是有獨到之處

只不過,我總覺得一個人看電影,會有點無聊

還好啊,wo小姐答應要跟我一起去看電影,真是讓我高興萬分啊

在這裡要向wo小姐致上最高的敬意,致完謝詞,回到今天主題電影身上吧

之所以這部電影吸引我之處,是因為台灣在驚聳片上,是比較沒有產出的地方

這也是這部電影比較吸引我的原因,不是因為男女主角的關係XD

因為坦白說,男女主角我還真是不認識啊Orz

該怎麼說呢,故事的開始是一個年輕人的身上開始起來的吧

無意間,他參加了一個派對,派對有張卡片讓他們可以把最瘋狂的願望寫在上面

然後就開始了他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想到的一個死亡派對

依照往例,內容我就不敘述啦,還是說看完的心得吧

看完之後,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結局其實戲劇張力差了一點

另外我一直覺得在內容上,我會聯想到我上次看過的外國片..Hostel

而且結局還都有點類似,應該是有受到影響吧

但是,我不得不稱讚這部電影在戲劇效果上,花了很多心思在呈現一種恐怖的氣息

身歷其境是電影最難讓人達到的一個目標,在恐怖的情況下,這部電影可把你帶進恐怖的氣息中

只是,只是,劇本的內容有點過於單調一點,電影的敘述上還可以再加強一些

恐怖片不止是要在畫面上恐怖,要能夠把主角的內心世界的恐懼表現出來,會讓整部電影更好看的多

總體來說,還是值得一觀的電影,前提是不要太害怕血腥的鏡頭啊

希望台灣還能夠繼續有類似的片子,我應該還是會進戲院捧場的,當然我要先找個伴才行

因為我想wo小姐,下次應該不會再考慮跟我一起去看這種片了吧XD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我就變的很餓XD,我是嗜血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