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爬完山回家後,不知道怎麼樣

星期一晚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到了星期二晚上,果然就有點頭昏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心想該不會是感冒了吧,很久沒感冒已經忘記這種感覺了

星期三睡醒了,全身發高燒,本來想在家休息,不過這麼盡責的我,還是決定上班去

弄了一天半,連尾牙都還有點微燒的狀況下,星期五終於完全康復了Orz

一直到今天,準備出門的時候,雖然身體已經好多了,但是我難得覺得今天的天氣有點涼

到了山上,我把外套給穿起來了,還是注意身體一點好

因為大病初癒,今天就不上七星山了,免得我走到一半上不去下不來就尷尬了

所以呢,今天就重溫一下,我許久未走的擎天崗下冷水坑吧

不過,今天真的有涼,山上幾乎沒有什麼人,一方面是天氣的因素

一方面應該是快過年了,大家回鄉下去了吧

冷清的山上吹著凜冽的風,只有一個人走在步道上的感覺,還挺像颱風天的感覺

果然,下冷水坑之前的一段上坡段,我大概一半就開始喘氣了

身體只覺得比上七星山還累,暗自慶幸今天沒有想不開:P

前後大致上花了一個半小時,才走玩了全程,算是相當慢的的一次

在回家的路上,我開始規劃一下這個假期,我的爬山行程

預計是爬一休一,但是爬山的地點呢,還在考慮之中,當然七星山還是在籌畫範圍之中

至於其他的地點,先翻翻我的親山護照好了,今年到現在,只走玩了天母古道而已

還有19條步道等著我呢,繼續努力,期望今年把步道都給走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