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拖了很久沒出稿...趕快把我的記憶寫一寫不然真的要忘光了XD

回到5/24當天下午,就在四點左右的時候,我們一行人回到了新埔站,跟17說了再見之後

我們就搭著捷運準備回家囉,當然啦,我的行程還在繼續中

話說,下一檔的行程,就是參加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曾嘉宏先生也就是..HI, Jack的婚禮啦XD

不過首先,我要趕快趕回家準備才是真的

從新埔搭乘捷運回家,大概要花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回到家,差不多剛好五點左右,而五點半就要出門,所以還有一點時間

喘了一口氣,我就跟我父親還有二姐出門去參加Jack先生的婚禮啦

這次呢,Jack有說要辦比較不一樣的婚禮,所以他選在王朝飯店,用Buffet的形式來進行喜宴

一到現場的時候,唔,似乎是來的太早了,因為大家還在準備的樣子

不過呢,看到了叔叔跟嬸嬸,很開心的感覺,我想也是吧,因為Jack曾終於要定下來了XD

中間吃什麼東西,我就不介紹啦,因為Buffet,就是有很多的選擇

我來講一下,我看到的婚禮內容吧

首先呢,當然要說一下,我還真的沒看過Jack這麼帥過,人逢喜事果然是精神爽啊

新娘子就不用說啦,就是一個漂亮啦

最重要的是,整個婚禮裡頭還真是有很多活動啊

從一開始來說好了,大概是在六點半左右吧,就有個觀禮的儀式喔(不過,本來不是六點嗎XD)

我個人覺得,其實這是今天整個婚禮裡頭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可能,有些人在看美國電影的時候有看過,觀禮的這個時候,新郎新娘有互換自己的誓言

當然I Love You還有Yes, I do.這兩句是很重要的話,而且同時,還有小提琴與鋼琴的配樂

這是感人的婚禮,當然我們親愛的帥哥新郎還是要親吻新娘,這是最重要的一環啦

接著下來的第二個高潮部分呢,就是有關婚姻的酸甜苦辣,這一段呢就是屬於考驗的部分啦

雖然說,我不是很瞭解這一段有什麼好玩的

主要呢,就是新郎新娘要共享婚姻的酸甜苦辣

因為我沒有喝呢,所以我只能猜測酸是檸檬汁,甜是果糖,苦是苦茶,辣的話應該就是Tabasco

最後一段的高潮呢,這真的是很西式,就是要跳舞啦

看到我們的Jack不斷的從每張桌子把人拉出來跳舞,這個橋段應該才是本日最精彩

(不過,我懷疑,Jack你喝醉了,因為你完全的瘋掉了XD)

所以呢,我就簡單的把今天所參加的喜宴,都給介紹完畢了

這一天,真的很充實,我還真的沒嘗試過趕場咧,畢竟我又不是什麼民意代表XD

最重要的是,我終於寫完這一天了XD

其實重點不是在內容啦,重點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喜悅

雖然說喜宴之後,短時間大概不會見到他們,但是我還是誠摯的祝福他們喔

還有每個路過參觀的你們,希望你們也有好消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