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的時候,我不會再公開的地方討論任何政治的議題

因為我覺得,這種個人意志,每個人都應該尊重,以及有自己的選擇

就像這次的總統大選,基於秘密投票的關係,我就不說我投誰了

但是,我會說,我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台灣是應該找尋一條未來的道路了

我希望台灣能夠變成像新加坡一樣,多樣化的社會

和諧,我想才是一個國家要能夠成長的關鍵

以後可能不會再說外省本省,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

沒有什麼叫做本土化,因為所有在這片土地上的事情都是本土的一部份

更重要的是,我們有自由與民主

不論你選誰,你都是在這個潮流之中,最重要的參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