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個懶腰,現在是幾點啊

看一下手錶吧,天啊,三點五十五分

我這麼早起來幹麼勒

其實我,原來沒有打算看日出的,想說泡了溫泉又喝了點小酒

應該可以睡得很好吧,沒想到,我三個小時多救醒了

醒了就醒囉,那就準備一下吧

想起來,我有腳架耶,太好了

我就先把腳架架了起來,對準身後的富士山,不過天色太暗了

其實什麼都看不到,那,先看看電視有什麼節目吧

雖然都是說日文的,我聽不懂

但是其實日本的電視節目還蠻多樣化的嘛

順便看了一下,夢將有說最近日本相撲界有個後起之秀,叫做白鵬的

今天剛好有看到他的出賽,跟我想的很類似

他的動作與朝青龍,簡直是如出一轍啊,這種技術型的選手,比起賽來

就是一個好看來形容,假如有興趣的話

(不曉得多少人有在看相撲啊,這種有技術的選手還真是不多見勒)

看著看著,四點四十分了,天空也從整個全黑的景色

露出了一點點的光,但還沒到日出的感覺

就是一種黑夜破曉前,可以想像成,蓋著一層薄紗的手電筒照出的微微光芒

(很抽象的敘述XD,但真的是這種感覺)

為了看的清楚點,我打開了窗戶,迎面而來的自然風,讓我把冷氣關掉了

因為自然風比冷氣還涼爽耶,一種說不出來的輕鬆感

在看電視的時候,我有順便注意一下氣象報告

今天降雨機率10%,氣溫會到31

所以說,今天應該有日出可以看喔,搞不好富士山也看的到捏

所以一直到五點左右,我決定把東西整理一下,帶上包包、相機以及腳架

(但是,我忘了戴墨鏡,真是個錯誤的選擇啊Orz

當然還有key card,就準備出門去,看日出囉

其實我本來想上九樓,也就是飯店的頂樓看日出,我想這樣應該會很清楚

但是,有種叫我出去的動力驅使著我,所以我決定往外走

除了看日出以外,順便呼吸新鮮空氣

昨天晚上,我在飯店的商店有看到今天預計日出大概是0521左右

現在出去可是綽綽有餘啊,找個好位子還有剩勒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坐電梯到B1,準備走出大門迎向自然去

(沒錯,LobbyB1讓我有種回到淡江的感覺XD

有意思的事情發生了,走到門口,因為現在還是門禁的時候

所以呢,大門還沒有開,不過我剛好有看到一個服務員

正在思考,要怎麼開門的時候,服務員跟我說了幾句話(當然我聽不懂啦)

看到他指牆上,原來是要按按鈕啊,那我懂了

開了門之後,服務員好心的又跟我說了幾句話(還是聽不懂XD

後來我用我的破英文,問他,他想了一下

其實他是要跟我說,大門呢,要六點才會開喔,所以現在走出去,是進不來的

(以上,除了六點以外,我其實其他是臆測的XD

沒關係,反正我想拍完日出之後,還會在旁邊照照相,所以應該時間差不多

我跟他說了Thank you跟阿裡嘎多溝哉一嘛司之後,我就走出去囉

在郊區,感覺真的是輕鬆啊,早上的空氣,呼吸起來帶著淡淡的樹木與草的味道

帶著點露水的感覺,很久沒有這麼早在大自然徜徉了,有種愉悅的感覺

此外,吹著陣陣的涼風(真的是涼風喔,早上的溫度大概十五六度吧)

這才是我的天氣啊,我這時候只穿著背心跟短袖,標準裝備XD

不過感覺天色開始亮了起來,我加緊腳步向前走

但是,在這個時候,我有點遲疑了,遲疑的原因,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是東邊

說來好笑,身上什麼都有帶,就是沒有指南針,天上也沒有星星可以做指引

(所以我決定,以後出國假如要看日出,我會記得帶指南針的XD

想起來,95不是有GPS定位的功能嗎,趕快打開看一看

啊,我又想起來,這個功能我不是很會用,嘆了一口氣

賭一下吧,反正頂多只是看不到日出而已

我向前面直直走過去,在昨天傍晚進飯店前,我大概看了一下,其實飯店前面

有個很大的草皮,我認為那邊應該是不錯的地方,拿定主意

再次快步的向前走去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小時候看日出的記憶從腦海中浮現出來

我看到了破曉的光,這邊一定是東方沒有錯

馬上把我的腳架放好,拍了幾張照片

此外,我想用拍的應該不能完全的表現日出的感覺

所以,反正腳架在一旁,用錄影的吧

正在開心的時候,有個掃興的事情發生了

我被蚊子叮了XD,我在前面草皮,一個籃球場的旁邊,前面還有樹叢

正是蚊子躲藏的好地方啊,我拍著拍著,突然就癢了起來

看到有很多蚊子飛舞著,該不會是要陪我看日出吧

(我想可能昨天晚上肉吃多了,吸引蚊子來了,報應啊XD

沒辦法,硬著頭皮吧把相機設定好之後,我開始繞圈圈,追蚊子去了XD

好不容易趕走蚊子,看了一下手錶,已經二十幾分勒,應該早就要日出了吧

這時候,我擔心了起來,該不會剛剛看到的,是我小時候錯誤的記憶嗎XD

那,只好再等一下吧,頂多就像是我說的一樣,去照照風景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太陽公公,冉冉的升了起來

有種振奮人心的感覺(振奮我啦XD),早起是沒有白費的

大概拍攝了五分鐘,陽光開始強了起來,收起相機,我滿意的笑著

很久沒有讓太陽追我囉,結果是出國的時候有這種際遇:D

照完日出,往回走吧,該是拍風景的時候囉

飯店前面,有個假山造景,水池裡頭有養很多錦鯉,漂亮的呢

給他們照幾張吧,但是小小愧對他們,因為我沒有帶東西給他們吃

看著他們活繃亂跳得,已經餓到吃青苔了XD

只好快快照完,離開他們免得他們不安分到跳出來

庭園裡頭有棵漂亮的楓紅,趕快照一下吧

呼吸完新鮮空氣,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走回到大門,順便給飯店來個全景

照完之後,回到房間去,哇,富士山露出了微笑耶

我趕緊拿起相機,抓住美的一瞬間

除此之外,今天真是非常幸運,就在不遠處,出現了一道漂亮的彩虹

(但是我看了一下,沒有看到霓,有的話就是幸運到極點囉)

今天一個早上,真是充滿了驚奇啊,我又笑了起來

帶著快樂的心情,我趕快把東西整理整理

六點二十分,準時的morning call又響了起來,但是我第一時間沒有接起來

因為我正在洗手間整理我的造型XD

所以,原來morning call不接起來,他可是會奪命連環call的啊

於是乎,一會兒後又響起來了,趕快接起來吧,不然快被吵死了

東西整理好,該拿的都拿了,我把行李拖到Lobby去等待

(今天我是第一個,得意的笑著XD

先上九樓吧,吃早餐去,今天早餐延續著昨天晚餐

持續的豐富啊(應該是三天以來難得的豐富吧XD

有魚有肉有牛奶,還有納豆

第二天的行程呢,夢將有特別說道,叫大家一定要吃點納豆

來日本咩,不吃點當地的東西說不過去啊

而且,我們昨天晚上吃的大魚大肉,吃點納豆可以清血

於是乎,我這個早上吃了很多納豆XD

(好像有六盒吧,不是好示範,小孩不要學喔XD

當然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牛奶,真的是很香純

吃飽了,又是照相時間,再照一下可愛的富士山吧,高低照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忘了看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是要從富士山,回到東京

先看皇居,然後逛一下免稅店,再去明治神宮,然後到淺草寺,晚上到台場

最後才是回到晚上的飯店,新高輪王子飯店

上車前,跟夢將有小聊了一下天,反正沒事咩

上車之後,又準備開始要聽夢將的演說了

今天很順利,沒有塞到車,大概是因為連假結束了吧,真是令人開心

很快的,大概十點半左右就到皇居了

這邊,夢將又有講解一下,皇居前面的路

本來叫做麥克阿瑟大道,為了紀念麥克阿瑟,原因呢,因為當時轟炸的時候

麥克阿瑟決定畫了一個區域不能轟炸,也就是皇居前面這條馬路做分界

所以,就用他的名字作紀念(不過現在改名了,真是忘恩負義XD

看起來,皇居其實就是很傳統的建築,應該有幾丸跟天守吧(是御天守嗎XD

然後,我看到以前在電動才會看到的櫓,也就是城池防守用的建築物XD

我沒有朝前門走過去,因為我被護城河旁邊的天鵝跟鴛鴦吸引住了

從皇居往前看,有一種身在城市之中,卻置身於城市之外的感覺(解離了:$

參觀完畢,準備朝午餐的方向前進(怎麼一下就中午啦)

今天,是在熱鬧的歌舞伎町,吃中華料理

夢將在車上有特別叮嚀,大家一定要跟緊,這邊的治安不是很好

一下車走不遠,還沒到餐館前,就看到很多警察在巡邏,還有盤問路旁的人

(這邊警察的身材,比一般看到的壯一倍XD

然後我親愛的朋友們就跟我說,要小心啊(穿花襯衫不帶表是流氓好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