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出國旅行的相關事宜

一直困擾我的呢,是到底應該要穿什麼衣服比較好

有人說,現在的日本有點涼囉,也是沒錯啦,秋天到了

不過我想,十幾度的天氣其實非常的適合我

索性,我決定就穿上我最愛的服裝,花襯衫天使

反正旅行就是要開心的啊,所以一定要穿的花枝招展的出門才行

其次就是香水,我這次決定GA跟LOEWE的兩瓶,沒有帶上我常用的BLV

想法都決定好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來了

要整理行李

其實我一直拖到出國前十個小時左右,才開始打包好我的行李

男生嘛,很簡單的,所以一切都準備好了

就是等待出門囉

P.S.其實還有個很重要的東西沒說,就是可愛的DC,我親愛的DMC-FX01雖然已經不是新機種了

     但是還是深得我心啊,有機會,我還是會買PANASONIC跟Leica合作的相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