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忙季過完之後 

同事們就開始規劃要出去旅遊的行程

不過我還是持續悠閒地過日子

我對於去哪裡玩就不是很在意,但是我喜歡出去玩XD

(雖然說我沒有非常想去日本,還是想去東南亞XD)

然後,我們公司的康樂股長,有看到一個東京的團,價錢還不錯

於是乎,就準備參加這個團啦

看行程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是有害怕要去DISNEY(被若干年前美國經驗給嚇到了XD)

當然啦,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去DISNEY的啦XD

不過最困擾我的事情是,到底應該要換多少錢

換多了也不划算,換少了又不夠用

不過要出去玩之前,我大姐跟我說,他們有日幣跟美金,於是乎,我完全的省了XD

(這次出去玩,都沒有花到自己的錢XD)

最困難的事情解決了,就等著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