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周,本周六又要停留在台北囉,因為老闆的女兒要訂婚了

所以全公司的同事都出動要來幫忙啦

因為老闆娘告知要早點到達會場,所以我排定九點五十分左右會到達

訂婚宴的地點是在大直典華旗艦館,從我家過去搭乘文湖線只要三站而已

捷運站2號出口往前走不用兩分鐘就到達典華,到達時間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唯一出乎我預料的是,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到達的時候會場還在布置

於是乎我打了電話問同事目前的位置在哪,似乎大家還在來的路上

而且突然經理跟我說叫我找另外一位業務,據說有照片沒有拿到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開始跟業務聯絡,電話只有響而沒人接,弄得我都緊張起來

就在打電話途中,新娘子已經要準備去化妝穿婚紗了(會場依舊還沒布置完XD)

終於,業務的人看到了,搞了半天照片已經拿好了,接著所有人也到達會場了

一方面講解待會的簽到、帶位的流程,而我們另外的人就開始要把喜餅裝袋

果然人多好辦事,只感覺大家熟門熟路的,該處理的東西都處理完成

一切準備就緒了,也開始有人進入會場了,本來我只有負責五桌的位子

但可能是我比較和藹可親,幾乎右半邊的位子都是我在帶

另外公司的客戶與廠商,因為比較多都是我在連絡,所以也是我負責

就會看到我在全場跑來跑去XD,好在平常有在走路,不然應該會軟掉吧

大約到十點四十分左右,第一波尖峰時段結束,因為十一點要開始觀禮

訂婚的儀式,應該很多人沒有看過吧,所以一大群人圍在前面觀賞

整個行禮的時間因為場地布置太慢,有被拖了十分鐘多

連帶導致後來開席的時間也脫了十分鐘,到了十二點四十分才開席

看到男女主角的影片的時候,果然人長大男的變帥女的變美啦:P

至於菜色呢,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就口頭敘述一下吧

我只能說,這桌菜應該不便宜啊,因為貴的菜很多

口味還不錯,分量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唯一有一點令我很不理解的是,為什麼刀叉會在中式炒菲力上來前收走呢XD

搞得大家吃那個牛排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啊,除此之外就是收盤的速度也太快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要趕下一場吧,因為典華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依照習俗,男方會先離開會場,所以就看到男方先行離席了之後

也差不多整場婚宴要到達送客的時候囉

然後我們又開始動起來,準備把東西收拾一下要離場了

本來我想要先跑走的,但是我又想到要幫忙把東西搬下來

所以又跟我們同事回到了公司,把東西都拿下來後才離開

整體來說,婚宴辦得相當順利啊

但我突然有個想法,以後帶位的人應該拿個平板,全部用連線的

會更迅速又壯觀呢,最好發明個軟體就再好不過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