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行事曆上面展覽的時間,就知道要準備出差了

上次的出差是到高雄,這次仍然是在高雄展覽,不過這次銘煌爺比較忙碌,沒辦法帶我去玩耍

所以星期六的晚上,我都在飯店裏頭活動,除了出去吃了碗麵線,還買了瓶超大的青草茶之外

其他時間我都在飯店裏頭寫旅遊計畫,因為我發現出去玩還是需要稍微計畫一下的XD

雖然說我的旅程都是很隨興,但大方向還是要規劃好,畢竟趕不上車而等車是很消耗時間的

不知不覺第一天的晚上就過去了,大概弄到十二點我才就寢,可是想不到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覺得肚子有點餓,為了找點事情做,我決定六點下去洗衣服,大概就可以消耗掉一個小時

然後七點多就可以去吃早餐了,如意算盤是這麼打的,而實際的行程也差不多是這樣

只是狀況外的事情就發生了,飯店有提供免費自助洗衣及烘衣的服務,洗衣機這部份很貼心還有洗衣精

但是烘衣機,這個玩意兒我個人覺得實在是沒什麼用處,我把衣服放進烘衣機,轉了20分鐘後

出來的衣服感覺只是比脫水更乾一點而已,搞得我覺得應該脫兩次水還比較有用

只好拿了衣服,回房間晾起來,用冷氣把衣服吹乾,然後就去吃早餐,開始一天的展覽活動

雖然展覽要站一整天,但是展覽的時間是從十點到五點,所以其實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

很快地就到了晚上的休息時間囉,本來今天晚上要開個會的

不過因為我要外出吃飯,所以就取消了,於是乎老闆與同事們就去飯店旁邊的餐廳吃飯

而我呢,先要聯絡min小姐,再來就是聯絡白老闆囉,然而我打min小姐的手機不通orz

於是我就問說白老闆有沒有什麼計畫,白老闆只說他現在在旗津,六點半後才會回來

那我只好先回到飯店去休息,期間還打了電話給銘煌爺,不過應該是在上課所以沒回我

等著等著,我決定先去小睡一下,等會再說,因為我問了亞純小姐與WOWO公主XDXD

對於今天晚上可以吃飯的地點推薦,似乎沒有什麼幫助,本來要問豆大姊的,可我想他現在應該沒空理的情況下

我選擇等待白老闆的計畫,七點左右,白老闆電話來問說有找到地點嗎,當然是還沒有好消息啦

白老闆說那再研究一下,約莫七點半左右最後決定在合掌─樂樂庵日式料理的店

有了地點的情況下,我準備要出門去吃晚餐啦,因為我現在已經處於飢餓狀態了

所幸捷運只需要從R6到R9而已,但原來挑戰是在出捷運站後啊

中央公園2號出口出來,往新崛江的方向就是今天要到達的目的地點,可我想新崛江裡頭人一定很多

所以我決定走大馬路(真是個錯誤決策啊orz),走了差不多五個路口,我心裡就感覺怪怪的

因為路上的指示牌都沒有看到民享街,著實讓我起了疑心,過了青年二路不久的下個路口

我決定左轉,找個店家先問一下,看到路旁有家汽修店,我就走過去問了一下師傅

(這邊又是一個錯誤決定,我有看到賣房子的應該就走進去問一下就好)

結果兩個師傅都跟我說不知道,叫我去對面的警察局問一下,問警察似乎是個比較好的方法

於是乎我走進警察局後(苓雅分局還真是頗大啊),值班員警正在講電話,等了三分鐘左右

輪到我向員警問路囉,我說:請問民享街是要怎麼走呢,警察先生當下頓了五秒

然後跟我說:馬上來查一下地圖,於是乎又經過了三分鐘之後得到的結論是,民享街靠近文化中心邊

警察先生跟我說要直直走到底,先左轉再右轉後,再去問當地的人,跟警察先生說了謝謝後

我往前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我就直接左轉了,因為我記得地圖沒有這麼遙遠才是

當下我終於做了個正確的決定,call out求救,看看時間,張WOWO應該會在電腦前面,所以就打電話給他

第一句話就是問說有在電腦前面嗎,張WOWO說有啊,那我就告訴他我現在在文橫二路的十字路口

要怎麼走到民享街呢,就在我們講話指引的中間,我看到了合掌的招牌,終於找到了啊,看了時刻已經八點半了

掛了電話,走進餐廳後,看到白老闆正悠閒地坐在旁邊,等著餐點上來

我坐了下來準備要點餐,可是店員又等了兩分鐘後才來,看在是個女店員下,我就不計較了orz

點了一份勝丼,肥腸,還有一份生魚片,就在我的餐點上來後

終於等到我們今天的主角min小姐啦XD,不過他已經吃飽了,純粹是來陪我們吃飯的

可不到二十分鐘,我就把東西都吃完了,還是覺得頗餓,思考一下,我又叫了份壽喜燒來吃XD

店員過來的時候說,這是最後的餐點囉,我叫問白大爺說不是到九點半嗎,原來是我剛剛聽錯

九點半是打烊的時間啦,不過吃完這壽喜燒應該就會吃飽了吧

席間就一直可以聽到min小姐與白大爺的幽默對話啊:P

歡樂地享用著美食,一直到了九點五十分左右才離開餐廳囉

不過基於這裏沒有一個熟高雄的人(沒錯,min小姐也不熟高雄XD)

所以我們就決定散會啦,改天再約吃飯啦

解散後呢,我打算走到三多站再搭捷運,所以又要往前走囉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走到三多站了吧,而且這一路上我又蒐集到三枚微笑章囉

看起來第二頁快要完成了,我心滿意足地回到飯店,洗個澡後就準備要洗衣服了

從洗好到準備烘乾,都已經要一點左右了,這次我突然想起來要烘乾久一點

所以轉了四十分鐘後,我回到房間就睡翻過去了,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四點了:P

但是我拿回衣服後,感覺跟烘二十分鐘的衣服沒有什麼差別啊orz

直到check-out之前,衣服都還沒有乾,所以只好收一收,帶回台北重洗吧

回台北的高鐵,我們也是拚到了最後兩分鐘才買到自由席的票

上了高鐵後才發現,劃位的都坐滿了,自由席卻很空啊

所以得到結論是,不是放假收假的時候,就坐自由席吧XD(因為一個人可以做三個位子咧:P)

每次出差都有不同的玩樂行程,看起來下次出差應該還有不同的驚喜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