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花博,就不能忘記紀念便當啦

今天WO小姐跟我約好,準備出發前往花博排隊買便當

大概是越來越接近尾聲了,還沒九點已經擠到水洩不通了,花博魅力驚人啊

不過我們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排隊買便當囉

雖然我已經有個春節紀念版,不過我還是再入手一個百年限量便當囉

阿山哥因為比較晚入場的關係,本來還說不要買,但是因為來的時間還沒開始賣

所以後來又決定也入手一個便當囉,十點左右排完隊買了便當後,我們就跑到中間去

準備先吃個早餐,然後消磨一下時光囉

而且一大早比較有位子坐,因為才不過十點半之後,人就開始湧現了

吃過早餐後,時間也就差不多要準備領便當啦

(真是悠閒的早上,吃完早餐就準備要吃午餐了XD)

正巧碰到有人在找座位,我們就讓位給幾位行動比較不方便的人囉

領到便當後,我還是覺得肚子餓,就先把便當打開要準備吃掉啦

DSC_3919 阿山哥吃便當的英姿XD,剛好還有飛機經過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排隊往流行館前進囉,因為據說今天又有走秀了

今天這場,也是最後一場的FUSE秀,將要畫下句點囉

當然很明顯的,一樓的位子都已經被專業攝影師占走了

而我因為不是專業的情況下,就跑上二樓去來拍照留念啦:P

今天的主題是綠色時尚,果然專業設計師與模特兒的結合就是不同啊

但是由於內容比較長,而且張WOWO小姐比較沒有時尚感,所以他睡著了XD

另外由於照片時在角度沒有那麼好,我就不放太多了:P

DSC_4295 DSC_4298 DSC_4300

DSC_4302 DSC_4304 這是最後設計師與模特兒的拍攝現場

出了爭豔館後,我們就坐車往大佳園區前進,不過已經來不及看毛毛蟲囉

DSC_4323 毛毛蟲在休息XD

所以我們虛晃一下,又準備往爭豔館的方向回去

就在我們搭乘園內車的時候,碰到一對父母帶著一對姊妹花

不斷的互相照相還有閃光,我跟阿山哥覺得

一直這樣下去,他們兩個遲早會都瞎掉的XD,畢竟閃光燈還是蠻傷眼睛的Orz

今天爭豔館的又有點不同了,今天的主題是洲際盃競賽

所以,應該會有不少出眾的設計吧:P

DSC_4325

DSC_4328 很特別的感覺,但是我突然想到唐伯虎點秋香(請回憶華安說的話XD)

DSC_4330利用鏡子造成更寬廣的感覺

 DSC_4340 DSC_4341

DSC_4345 DSC_4346

DSC_4351 花與詩的結合

DSC_4352 夜晚的花博

看到這裡,應該還沒有人懷疑為什麼我們帶著陶瓷便當盒還能夠到處走呢

因為,我們借了花漾部落的地方,放了我們的便當盒

還好平常我常常跟人家搏感情,所以才有地方可以借放來的:P

不過今天大姊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才出現,所以只有哈拉一下而已囉

就這樣又結束歡樂的一天啦,早點回家要準備明天的上班的好心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