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金山,果然在我的生活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啊

但是颱風呢,我可以很肯定地說這不是我計畫中的事情

不過看著衛星雲圖,我的判斷應該明天才會進台灣,所以今天還是要出去玩才行

於是乎簡單的,選了最常行走的路線,外加因為阿山哥還蠻想去金山的

所以我們就動身前往了,前半段在擎天崗的路上,有稍微飄了點小雨滴,但是下去之後就好多了

唯一比較奇特的,是因為阿山哥借了顆28-105的鏡頭,讓他照相多受挑戰啊XD

(我今天就沒拿相機出來了,因為老東西就不照相了XD)

雖然說沒有下雨,但是一路上還是相當濕滑,阿山哥今天的打滑次數只有三次

在還沒走過許顏橋他就已經用完了XD,最恐怖的事情是,最後要到停車場之前

我也打滑了,而且還被一群中年人看到

他們就一直問我們說路況怎麼樣,我們只能據實以報說,還是不要走比較好

所以呢,他們就轉身往八煙走過去了(不過他們好像沒有要去金山捏)

沒關係,我們還是上了皇家,一路搖晃到金山去

老樣子,陳記永遠都是第一選擇,然而今天本來計畫要吃剉冰的,可是老闆沒有開店啦

不過酸梅湯的老闆娘跟我們說今天有活動在金山停車場,他建議我們去看一下

我們只好去逛一下街啦,很瞎的事情發生了,原來整個活動,看起來好像是他們自己的同樂會一樣

幾乎沒有什麼外人來參觀捏,我們應該算是異類之一吧

峰迴路轉的事情很巧合的發生了,就在回在老街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家剉冰店

所以我們就去品嘗一下,不過跟我的標準有點差,因為他們的紅豆牛奶冰,還是沒有剉冰店的好吃

看起來這個月我還是要去一下,希望還有冰可以吃啊不要這麼快賣熱麻糬XD

酒足飯飽,我們有打算早點回台北,因為阿山哥一直想要到集英堂去買鏡頭

領好錢到了集英堂,才發現可能因為是颱風的關係集英堂提早休息了

阿山哥只好失望的帶著錢回家了,而且下起了綿綿細雨,還蠻悲情的感覺

我最近發現,去金山一定要做的幾件事情已經變成我的常規活動了

陳記、酸梅湯、剉冰或是麻糬,買鴨子跟蛋捲

今天還有件很新鮮的事情,蛋捲的老闆娘說,我是不是金山人啊,怎麼這麼常看到你

我說我一個月來一次囉,哈拉的一會,本來老闆娘不給地瓜的蛋捲

後來還是給我兩盒囉,所以買著買著,應該有比較熟悉了

下次去金山掛我的照片,我想可能會有打折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